如此簡單的一個原因,不過卻讓蕭大勇對自己這個妹子多了幾分看重。女子能有這樣的想法,確實不錯。

    雖說自古以來,都是男人上場殺敵。但是卻沒有法律規定,女人不可以參軍。

    五十年前,國家就組建過一支女子軍隊。這裏麵都是精心挑選出來的女人,沒有一樣會比男子差。不過因為某些原因,這些人全部被殺了,以後也沒有女子參軍了。

    “妞妞,這可不是說說而已哦!在軍營裏,每天都有很多的練習,都是很累人的。而且去戰場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回不來的,你不怕嗎?”蕭大勇故作誇張的語氣說道。

    這本來也是事實,他每次去,也是做好了回不來的準備。也是因為有了徐慧,他出去的時候,那種想回來的心,才會那麽那麽的強烈。

    “妞妞不怕,這些妞妞都知道!”以前就有很多人和她說,她哥哥怎麽怎麽樣。又聽到哪個小夥伴的爹爹上了戰場,也看到過沒回來的。

    不過這些她都不怕,她也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她早就已經考慮過了的。

    “好!不愧是我的妹妹,就是和別人不一樣!”蕭大勇拍了拍妞妞的肩膀,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虎父無犬女,他也沒有一個懦弱的妹妹。看著這兄妹兩,徐慧無奈的笑了笑。

    “你們兩個都想去戰場,隻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家裏,盼著你們回來了!”徐慧歎了口氣,看上去有些憂傷。

    “嫂嫂放心,以後要是真的有這麽一天,我和哥哥一定會回來的!”妞妞跑到徐慧跟前,抱住徐慧的腰,在她懷裏蹭了蹭。

    就像隻撒嬌的小貓咪一樣,徐慧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小腦袋。

    “妞妞,哥哥現在要去軍營,有沒有興趣過去?”知道自己妹妹有了這種想法,現在蕭大勇就想帶她去軍營看看。不知道她看完以後,還沒有那種想法。

    “好,好啊!”妞妞自然是雙手讚同,一百個樂意。

    徐慧拉著蕭大勇走到一邊,輕聲問道:“能行嗎?妞妞還是個小孩子,你就這麽帶著她過去,會不會不太好?”

    現代的部隊不允許人隨便進去,這古代的軍營應該也不可以吧。而且妞妞隻是個小孩子,現在去也未免太小了吧。

    “娘子放心,我就帶她看一下,我保證不會有什麽問題的。”蕭大勇拍著自己胸脯保證道。

    不過徐慧還是有些不放心,說自己也要跟著過去。可是軍營是什麽地方?女主都能賽貂蟬,更何況徐慧這麽一個美若天仙的人兒。要是過去,指不定又要被圍觀。

    蕭大勇強烈的占有欲,一點也不想徐慧過去。徐慧隻好作罷,再家裏等著二人回來。

    知道要去軍營,妞妞整個人都是蹦蹦跳跳,開心極了的樣子。身上穿的是徐慧特製的小棉襖,沒那麽臃腫卻很暖和。

    蕭大勇的身份,讓他帶著妞妞很輕易的就進去了。軍營裏來了個女娃娃,不少人都圍了過去。幾個年輕的小夥子,更是在前麵逗著妞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