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飯本來就少,還是蕭李氏沒怎麽吃,剩了這麽多端過來的。現在倒好了,這好好的飯都給浪費了。

    “你幹什麽?你知不知道這個飯本來就沒了,你還浪費?”賀氏心裏就可惜這碗飯,她自己都隻吃了個半飽,這裏就浪費了一大碗。

    “我就打了怎麽樣了?你個賤人什麽態度?啊?這是你對相公說話的態度嗎?我跟你講,就算我現在廢了,你也別想著離開我,你嫁進我們蕭家,你就一輩子要當蕭家的媳婦!”蕭湖就像忘記的身上的疼痛一樣,指著賀氏罵道。

    現在蕭湖本來就是個廢人了,賀氏要是不離不棄,那就是他得了個大便宜了!現在他還蹬鼻子上臉,賀氏怎麽忍得了?

    之前她天天受蕭湖的各種皮,現在蕭湖都成這樣了,她難不成還要受氣?

    “你還說我?就你現在這個樣子,我要是不離開你,你就謝天謝地了吧!你還說我,你信不信,我現在就走,離開你們蕭家!”本來賀氏的脾氣就不是那種好的,這麽多年也是因為生活過得還可以,又不用做重活。在加上還有蕭湖能中秀才的事,心裏頭也有個盼頭。

    現在呢,蕭湖的仕途基本已經沒有了,還要她守活寡。脾氣對她還這麽不好,賀氏可不會忍了。

    “賤人,賤人!”自己一出事,這個賤人就吵了臉。蕭湖左右看看,看到了剛才的筷子,直接給丟了過去。還有背後的枕頭,也全部丟了過去。

    不過賀氏都一一躲掉了,氣的蕭湖指著她說不出話來。

    “幹什麽?這大晚上的,就不能好好休息睡覺,在這吵什麽?”二人的吵鬧引來了蕭老爹,看著兒子和兒媳的樣子,他就大概猜到了什麽。

    “你先回去,學武還要人看著呢!”蕭老爹對著賀氏說道。

    賀氏瞥了一眼蕭湖,得意洋洋的離開了。現在蕭老爹都向著她,也就蕭湖這麽不識抬舉了。

    “爹,我教訓那個小賤人,你幹什麽呢?”不知是不是因為少了那玩意的原因,現在蕭湖十分容易動怒。看著自己的爹,現在也是一肚子火。

    蕭老爹坐在蕭湖麵前,拉著他的手,說道:“你啊,你知不知道你今天下午惹了什麽人?”

    這個兒子,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就一直再給家裏找麻煩。之前蕭湖一直就是他的驕傲,可是現在這個樣子,哪裏提的上驕傲二字?

    “什麽人?”知道鄭蝶身邊跟著人,他也沒往心裏去。在這個地方出現的人,身份再好能好到哪裏去?

    “當今聖上的皇後娘娘,這後宮獨一無二的人!你沒死已經是萬幸了,你還在這裏發脾氣?你隻不知道,你娘都要被你氣死了?”蕭老爹指著蕭湖,語氣中充滿了失望。

    “怎麽,怎麽可能?”蕭湖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招惹了一個身份那麽厲害的人?

    “怎麽不可能?那個身份的令牌都給我們看了,你啊你!色膽包天,也不看看對方什麽人嗎?”這種事,沒有被株連九族,就已經是萬幸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