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一臉懵逼的樣子,在蕭李氏他們眼裏,不過就是不想交人裝出來的。

    “叫什麽來著,那個賤人是不是叫鄭蝶?快點,不然我就和你沒完了!”蕭李氏現在心情已經臨近崩潰,恨不得現在就手撕了那個傷害她兒子的人。

    現在徐慧總算是明白了,原來是因為鄭蝶的原因。可是鄭蝶中午就離開了,怎麽會好端端的傷了蕭湖?

    “奶,我那個朋友早就離開了,怎麽可能會傷了三叔?我想你肯定弄錯了什麽,說不定是別人看錯了呢?”徐慧覺得不可能,有些疑惑的問道。

    但是這可是蕭湖親口說的,怎麽可能會有問題?這肯定又是說辭罷了,蕭李氏不聽這套,隻讓徐慧交人。

    可是現在人都不知道走到哪裏去了,徐慧想交也沒辦法啊。

    吵吵鬧鬧的聲音,讓本應該吃飯的鄰居都圍過來看熱鬧。正僵持不下的時候,林千戶過來了。

    這下大家都等著看熱鬧,看著林千戶該怎麽處理。這可不是簡單能處理的,蕭湖現在都廢了。

    林千戶進來,蕭李氏也安靜了一點。不過情緒起伏有點大,一雙眼睛瞪著林千戶。

    她知道,林千戶過來肯定是幫蕭大勇的。他是蕭大勇的直屬上司,肯定會幫蕭大勇說話。可是她是不會讓步的,要是這裏不行,她就去別的地方告,她還就不信這天底下沒有王法了!

    林千戶看了下一眼十分激動的蕭李氏,淡淡的說道:“我和你進屋說吧,這件事有點嚴重,我得和你說清楚才是。”

    下午知道事實後,林千戶自己也驚訝的不得了。估計蕭湖還不知道自己招惹了什麽人,居然還想著討個公道?

    “我不進去!想讓我私了,沒門!你今天不給我把話說清楚,我不可能會和你進去的!”蕭李氏把手一甩,賴坐在地上不走了。

    趁著人多,她就要在這鬧,這樣她才可以得到一個公道。

    看她這個樣子,林千戶也不好說什麽了。非要這樣耍賴,他也就直說了。

    “你想討個公道嗎?”林千戶冷冷說道。

    蕭李氏看著他這個樣子,一時間不知道怎麽回了。傻傻的坐在那裏,點了點頭。

    “那我就告訴你,你兒子想輕薄人家姑娘,被隨身的侍衛廢了。那位姑娘的身份,你們知道是什麽嗎?”林千戶聲音放大,同時也問在場的人。

    在場的人都麵麵相覷,不知道怎麽回事。蕭李氏小聲的嘀咕著:“不就一個野丫頭嗎?”

    “野丫頭?”林千戶冷哼一聲,不屑的看著蕭李氏。果然,鄉野村婦就是目光短淺。什麽都不知道,留在這裏瞎嚷嚷。

    “她可是當朝皇後,皇上獨一無二的皇後!蕭湖吃了熊心豹子膽,居然敢輕薄皇後,沒有被殺死已經是開恩,你還在這裏吵鬧著什麽?”林千戶大聲吼道。

    下午,鄭蝶來這裏的時候,亮出那塊令牌,林千戶就已經吃驚不已。尤其是知道蕭湖做的事情,更是要嚇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