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疼痛和心裏創傷的雙重打擊下,蕭湖整個人都暈死過去了。

    還是有人路過這裏,看到了蕭湖躺在血裏,這才趕緊把人送過去。

    中午吃癟的蕭李氏,現在還想著怎麽整治徐慧。忽而聽見門口有人喊,趕緊出去了。

    門外來了好幾個人,為首的一個一臉悲痛,上去拉著蕭李氏的手說道:“大娘,您別激動啊!這事您可以一下接受不了,但你要穩定情緒啊!”

    這老年人,一個不好就直接歸西了。說話的人也是亞曆山大,怎麽突然就碰上這事了呢?

    蕭李氏覺得莫名其妙,往後一看,自己兒子正一臉慘白的躺在擔架上。臉色慘白,就像沒了氣一樣。

    “我的兒啊!你這是怎麽了?”蕭李氏直接撲了上去,探探蕭湖還有沒有氣息。查到還有微弱的氣息後,整個人才鬆了一點氣。

    “是哪個天殺的把你弄成這樣?”蕭李氏直接抱著昏迷不醒的蕭湖大哭起來,還沒有敢說,蕭湖變成了一個太監。

    “大娘啊,咱先讓大夫來看看,你這樣容易耽誤人!”現在人成了這個樣子,大夫馬上就過來。

    蕭李氏這才想到,趕緊讓人把蕭湖抬進房間裏。賀氏看著自己相公不知死活的被抬了進去,整個人也緊張的跟了進去。

    由於蕭湖身上蓋著一塊布,所以二人還沒有發現蕭湖的不一樣。等大夫過來,掀開那塊布看情況的時候,蕭李氏一下沒反應過來,兩眼一翻,直接倒了。

    “哎,這又倒了一個,趕緊扶下去!”就知道會是這個樣子,那人趕緊讓人把蕭李氏扶下去。

    賀氏看著蕭湖,一時間說不出話來。怎麽,怎麽會這樣?雖然十分不喜歡蕭湖,但是她也不想成為一個守活寡的人啊!

    這傷的太狠了,能保住命已經是萬幸了。所有人都覺得很可惜,同時覺得自己兩腿間涼嗖嗖的。

    蕭老爹從外麵回來,看到的就是這個樣子,差點也倒下了。不過扶著桌子,強撐著自己。

    “這到底是誰幹的?”這毀了男人最重要的東西,這簡直就是對一個男人最大的傷害。

    “我也不知道,我發現的時候,蕭兄弟就是這個樣子了。大爺你堅持住,大娘已經倒下了,您可不能倒下了!”最先發現蕭湖的那人說道,他從外麵回來,就看到蕭湖暈死在那。

    周圍也沒什麽痕跡,也不知道是什麽人幹的。

    蕭老爹一口氣差點上不來,一旁人又是遞水,又是拍背,才讓人緩過去。

    那邊大夫已經收拾好了,他沒那個本事治好蕭湖,隻能清理一下。開了個消炎止血的方子,好讓傷口快快好起來。

    蕭老爹手裏拿著方子,留下了難得的淚水。這是要亡了他蕭家嗎?

    大夫看好了,其他人也齊刷刷的離開了這裏。現在這個地方不是外人能待的地方,閑雜人等還是快快離開的好。

    這種事,大家都私底下傳開了。不在明麵上鬧得沸沸揚揚,但是私底下都知道這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