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蕭大勇這麽快就做了決定,還以為會多思考一會才會做出決定才是。

    “你,沒必要這樣的。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畢竟我們是不可能再回來的。你也要從軍營出來,你真的想好了嗎?”這可不是說說而已的,徐慧希望經過鄭重考慮了以後,蕭大勇才做出決定。

    之前她是想的有些簡單了,現在想想,蕭大勇在軍營裏待了那麽久。現在突然要讓他離開軍營,而且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遠離家裏人,這還真不是個簡單的事。

    “沒事,我想好了。和你去就和你去,要做生意我就學著做。我現在已經認得不少字,不會和文盲一樣,什麽都不懂的。”蕭大勇搖了搖頭,讓徐慧不用替他考慮了。

    就是因為為別人考慮的太多,徐慧才會過得這樣。如若不然,徐慧肯定會過得很不錯。

    心太好,往往容易被別人欺負。雖然看起來強勢,但是心裏還是很柔軟的,說一點好話就會心軟。

    “好!你這話說的好!我相信你,以後一定可以和慧兒好好過日子的。那些個極品親戚,就不要再顧及那麽多了!”奶奶都是這個樣子,程顏能想象其他人是個什麽樣子了。

    之前聽徐慧說過家裏的那些人,所以程顏大概的也知道個七八分。今天見了其中一個,還著實讓她開了眼界。

    “時候不早了,我也要走了,以後有機會我們再見麵吧。”看著天色已經不早了,鄭蝶說自己要離開了。

    本來昨天就應該離開的,隻是鄭蝶執意要留下。現在時間差不多了,她也要離開了。

    “這麽快,時間還真是不等人呢!有機會我一定會去京城,好好看看你的。”徐慧笑了笑,在分別的時候她不想哭,免得給人留下一個大花臉的印象。

    四人互相抱了抱,也順帶摸了摸妞妞的小臉蛋。這個小丫頭人小鬼大的,給鄭蝶帶來了不少歡樂,還知道安慰人呢!

    從懷裏摸出一個錦囊,遞給了徐慧,“我走了以後再拆開,這東西有很重要的作用。以後一定要來京城找我啊!”

    兩雙手緊緊握著,都不想分開了。

    “走吧。”還是徐慧開口,帶著鄭蝶往門口去。

    在門口晃悠的侍衛,看到鄭蝶出來了。便走了過來,徐慧笑了笑,讓鄭蝶離開了。

    馬車被驅趕過來,鄭蝶上了馬車。

    徐慧站在門口,揮手說著再見。直到馬車不見了身影,徐慧才慢慢放下手。

    這時徐慧才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麽時候留下了眼淚。感情,真是個令人神傷的東西。

    徐慧擦了擦眼淚,握緊的手裏的錦囊。在那個吃人的地方,希望她能夠過得好。也希望那個皇帝能夠始終如一,不要日後納個妃子什麽的,傷了鄭蝶的心。

    馬車沿著村裏的路往外走,突然咯噔一下,馬車卡進了一個縫裏。一陣顛簸,差點讓鄭蝶倒了。

    “娘娘,這輪子卡在縫裏了。還請娘娘下來稍作休息,我們休一下這個輪子。”車外的侍衛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