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蕭李氏隻會說些市場粗鄙之言,像這種話,她根本就不知道怎麽回話。

    “哎呀,你也是個快入土的人了!怎麽老操心這年輕人的事呢?我看你印堂發黑,四肢無力,才是最需要補身子的人呢!”說完,便舀了一碗湯出來,給鄭蝶示意了一下。

    鄭蝶瞬間明白意思,抓住蕭李氏的胳膊。鄭蝶端著碗慢慢靠近,捏住蕭李氏下巴,要把這藥給她灌下去。

    蕭李氏拚命掙紮著,她可是知道這裏麵有什麽東西的。要是真的喝了下去,這條老命估計就沒了。

    暼到一旁的蕭大勇,蕭李氏趕緊喊道:“你要看著你奶奶被人欺負不成?你胳膊肘要往外拐嗎?你這個不孝子,我白養你那麽多年了!”

    就算蕭李氏拚命掙紮,也沒那個精力比的過年輕人。被強行抓著,根本就沒有一點辦法動彈。

    蕭大勇於心不忍,不想看著把自己從小養大的奶奶被逼著這樣。剛想說些什麽,徐慧一個眼神望過去,蕭大勇便不動。

    一看這樣不行,蕭李氏馬上上演苦情戲。眼睛擠出兩滴貓尿,說道:“大勇啊,你怎麽忍心看著你奶奶被這樣對待?”

    還沒說完,就被程顏捏住了嘴巴,發不出聲音。一碗湯眼看就要喝入口,蕭大勇拉住了鄭蝶,還是看不下去了。

    畢竟還是親奶奶,就算之前做了什麽,現在還是看不下去。

    程顏也沒想著真的給她喝,看蕭大勇這樣便順坡而下,放下了碗。鄭蝶也鬆手了,蕭李氏一手扶著桌子,大口喘氣。

    “這湯我一聞就有古怪,說吧,裏麵加了什麽東西?”程顏可是調香師,對味道本就很敏感。這裏麵的味道那麽重,是個人都能覺得不對勁。

    蕭李氏看著程顏,她臉色凝重,一個眼神下來讓蕭李氏不敢不說。

    “加了點街上神婆的藥,不過是強身健體的啊!我可沒做什麽,你別嚇唬別人!”蕭李氏還做著最後無用的掙紮,被程顏一瞪又立馬換了個說辭。

    “不是不是,就是會讓人身體虛弱而已,不會危及性命的。”這還是第一次,蕭李氏過得這麽恥辱。心中對程顏充滿怨恨,現在又不敢發作。

    “奶,你怎麽這樣?”蕭大勇不敢置信,蕭李氏居然這麽做。心中對蕭李氏燃起的一絲希望,瞬間又被撲滅了。

    “還有呢?”程顏笑了笑,她可不覺得會這麽簡單。“不說我就把湯給你喝了,我自己看看效果!”

    “雞是病雞而已,真的沒有了!”蕭李氏嚇的趕緊說出全部的話,生怕這湯進了自己肚子。

    程顏看向徐慧,想問問要怎麽處置。畢竟這是徐慧家的事情,她再怎麽樣也是個外人。

    對付這種人,還是要強勢一些才行。不然她覺得你好欺負,隻會變本加厲的對你。程顏這樣就是最好的例子,強勢一點點就讓蕭李氏害怕成這樣。

    “奶奶,我的身體很好,以後這些補品您就自己好好用著,不用給我了。我也不想鬧的太過分,您以後就自己看著辦吧。”把煲蓋好蓋子,遞給蕭李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