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理原因,就算是這裏最繁華的地方,相對於京城還是比較偏僻的。

    不過鄭蝶也是奔著看風景來的,所以逛的也還算可以。在加上這裏特有的一些美食,讓兩人吃的也挺開心。

    兩人達成了一致意見,最後一頓回家讓徐慧做飯吃。讓鄭蝶好好吃一頓徐慧做的大餐,走的時候也不後悔。

    大概是之前吃多了徐慧的菜,現在吃宮裏的大廚做的菜,鄭蝶都覺得沒有徐慧的手藝好。

    身後跟著那些侍衛,鄭蝶總覺得怪怪的,索性讓他們先留在客棧。等兩個時辰之後,在過來。

    皇後的強製命令,這些侍衛怎麽敢不從?也是因為暗中有人保護,那這個侍衛才同意的。

    不過他們可沒有老老實實在客棧,一個個都在徐慧家周圍徘徊。這樣發生突發事情,他們也能夠及時救助到位。

    這次鄭蝶買了一大堆的東西,都是自己喜歡吃的。

    在宮裏的時候,為了調養身體,讓鄭蝶能夠早早懷孕,鄭蝶的菜都是有人嚴格把控的。

    不僅食物不能是鄭蝶西華門,而且所有的菜最好不能超過三口。這對於一個吃貨來說,無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鄭蝶跟在徐慧後麵,洗菜切菜。就連最後炒菜,徐慧都教了鄭蝶該怎麽做。這種不一樣的體驗,除了有點燙,其他一切都好。

    小大勇就默默做著自己的事情,有時候他都覺得自己是電燈泡。因為徐慧和鄭蝶在一起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不是別人能夠輕易融入進去的那種。

    蕭秀兒也被叫了過來,一桌子菜,總是人多才熱鬧的。以後見麵機會也少了,等多聚一會才行。

    現在蕭秀兒的小腹微微隆起,不過人倒是有了點精神,沒有像以前那樣虛弱。

    不一會兒,程顏也過來了。四個大美人兒坐在一塊,若是有旁人在這,肯定羨慕的不得了。

    在這女子本來就少的地方,還坐著四個這麽美的女人。這如何能讓人不嫉妒?

    不過蕭大勇坐在那,眼裏都是自己媳婦,旁人看都不看一眼。妞妞吃著美食,把嘴巴塞的鼓鼓的,吃的可開心了。

    難得能吃上這麽多好吃的,自然是要美美的吃上一頓。

    四人吃飯都在閑聊,飯桌上歡聲笑語。蕭大勇看著四人聊天如此開心,就退了出去,留空間給四人。

    正在外麵吃飯,蕭李氏端著不知道什麽東西過來了。看到蕭大勇坐在外麵吃飯,臉色一變。

    “怎麽回事?徐巧慧怎麽回事?你可是當家的,她怎麽敢讓你一個人坐在外麵吃飯?”蕭李氏眼睛一瞪,把東西往桌上一放,作勢要衝進去。

    蕭大勇連忙把人攔住,“不是的!我是自己要出來吃飯的,奶你別進去了,有什麽事情和我說就成。”

    不想讓蕭李氏進去打擾徐慧她們幾個,蕭大勇趕緊把人攔住。這蕭李氏一進去,肯定又要吵鬧起來。

    “不讓我進去?肯定有什麽古怪,我偏要進去看看!”蕭大勇反應這麽強烈,蕭李氏覺得一定有什麽古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