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氏不知道個東西,徐靖庵還是知道的。村子裏的人,基本沒有能夠教孩子的。

    認識字多的人,基本都在軍營裏了。那些人,根本就沒有時間能夠教授孩子知識。那些孩子都很聽話,都想學知識。

    “你說得對,我要走的話,應該顧及一下那些孩子的心情。”徐靖庵那種喜悅的心情消散的一幹二淨,現在更多的是要負起對那些孩子的責任。

    馮氏都快被氣死了,明明可以趕緊回家,偏偏要待在這個破爛地方。這個地方有什麽好的?這裏的人又有什麽好的?

    在馮氏看來,這裏的人壓根就沒什麽好留戀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她這樣做也沒做錯什麽。

    難不成,真的要她的女兒嫁給這裏的人?

    “爹,您先和大家說說這件事,我得回去和我們家裏人說說了。”現在還不知道蕭大勇的狀況,徐慧得趕緊和她說一下。

    徐靖庵點了點頭,讓徐慧快點去吧。

    鄭蝶也同徐慧一起過來了,聽說蕭秀兒已經懷孕的事,她還嚇了一大跳。這才過去了多久?沒想到蕭秀兒就已經結婚,而且懷孕了!

    現在蕭秀兒的小腹已經微微隆起,坐在院子裏,給未來的寶寶做衣服帽子之類的東西。

    看到鄭蝶,蕭秀兒也是吃驚的張開了嘴巴。鄭蝶居然回來了,真是出乎意料。

    “鄭蝶,我真沒想到,你居然這麽快就回來看我們了!”蕭秀兒下麵咩凳子上起來,被鄭蝶摁了回去。

    “你一個大肚子孕婦就別動了,我來就好了!”

    看著蕭秀兒微微隆起的小腹,鄭蝶忍不住伸手摸了摸。沒什麽感覺,但是給人很神奇的感覺。

    再過幾個月,這裏就會有一個小嬰兒出來。不得不說,人類的繁衍確實神奇。

    “你現在還摸不出什麽東西,等月份大了,你還能摸到小寶寶在肚子裏動呢!”蕭秀兒輕柔的撫摸著自己的肚子,想著以後孩子的樣子,想想都開心。

    “真的嗎?”鄭蝶更加意外了,這些她本應該知道的東西,因為沒有母親而什麽都不知道。

    徐慧就在旁邊笑著,同時也有些感慨。這兩人自己都是個孩子,居然又要生孩子帶孩子了。

    感覺這個還是現代好一些,不至於這麽年輕會被說剩女呢!

    狗剩娘從屋裏拿出了一些吃的,讓幾人邊說邊吃。兩個有共同話題的人說著,徐慧就先回了家,和蕭大勇說說這件事。

    她確實想回江州,但是她現在畢竟嫁人了,所以還是要跟著夫家才是。可是記憶中的江州,實在是太好了,讓她不願意再留在這裏了。

    妞妞在和二娃玩,蕭大勇卻不知去了哪裏。問了才知道,原來是去和幾個兄弟老了去了。

    沿著記憶中的路,徐慧走了過去,把蕭大勇帶了回來。蕭大勇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跟著媳婦一路回來。

    “娘子,發生什麽事了?”蕭大勇眨巴著大眼睛問道。

    徐慧看著他這個樣子,直接一把把人抱住了。這突如其來的熱情,嚇了蕭大勇一大跳,手都不知道往哪裏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