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樓上的窗戶往下看,徐慧剛好能看到剛才的侍衛,有兩個站在門口那裏。

    而且,在一旁幾個喝茶的地,徐慧也看到了幾個不太像普通人的人。徐慧琢磨著,這大概就是暗中保護的人吧。

    “你怎麽突然跑到這裏來了?你現在可是皇後,能這麽隨便出來嗎?”徐慧有些不解,皇後不應該在宮裏好好待著嗎?怎麽突然跑到這天南地北的地方來了?

    鄭蝶翹著個二郎腿,一點也不像一個皇後該做出的樣子。

    隻見鄭蝶歎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道:“因為我發現,宮裏實在是有些無聊了。我名義上的妹妹,母親,父親時不時進來和我套近乎,在宮裏都安靜不下來。”

    再怎麽說,那些人也是鄭蝶的親人。要是真的做出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傳到外人耳朵裏也不好。她還是一國皇後,如果言行舉止出了問題,很容易被百姓說的。

    沒得辦法,鄭蝶這才像躲人一樣跑到外麵來。其實還是突然想這邊了,想這邊的東西,想這邊的人。

    “你在這能到待上多久呢?”徐慧也不一個這裏到底是什麽樣子,不過一國之後肯定不能離開太久。

    “隨便多久都行,他說我要是不想回去,他就過來陪我。”鄭蝶一手抓著瓜子,邊嗑瓜子邊說著,沒有一絲凝重的樣子。

    這讓徐慧不知道怎麽說了,難不成那個皇帝真的如同大家說的一樣,寵鄭蝶入骨嗎?

    可是自古君王都薄情,那有什麽深情的人?更何況在那個位置上,說出的話更加是讓人不敢相信。

    “他,真的那麽寵你?”最起碼這種情況,徐慧隻在言情小說中聽過。

    “是啊,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這次把我找回去之後,他就格外的寵我,我要什麽他都給我,好像怕失去我一樣!”鄭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變化會這麽快,雖然之前也很喜歡她,但是卻沒有這麽的過。

    有時候睡覺的時候,鄭蝶能感覺到對方緊緊的抱著自己,似乎在害怕著什麽。

    有時候鄭蝶都有些不清楚,感覺自己的煊哥哥和之前有些不一樣,但是又說不上來。

    這種話,鄭蝶自然是不會和別人說的。但是他有些奇怪的舉動,讓鄭蝶不是那麽想待在他身邊了。

    “那可能是太在乎你了吧,別提那個了,過來看看我的店吧。你走了之後,村子裏又弄了不少東西出來。現在村子的變化特別大,你看了一定會吃驚的。”徐慧忍不住和鄭蝶分享自己的喜悅,變化大的人簡直不敢想象。

    鄭蝶笑著跟著徐慧下去了,她知道村子裏的變化會很大。因為讓皇帝發布那項指令,同意軍戶做生意就是她提議的。

    在村子裏看了那麽久,發現很多人的丈夫死了之後,又不允許人做生意,這根本就是讓人家的生活過不下去。

    那點田地,有時候確實顧不上一家人的吃的。如果不讓做點生意,生活確實難過。

    知道怕有些人接著職權,來讓自己的生意好做,破壞正常的交易。所以給下了個規定,隻能千戶以下的做,這樣影響就會有小很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