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還真是出乎李昭的意料之外,惹得李昭還被大笑起來。

    沒有人不喜歡嘴甜的人,沒有說動人隻能說明你說的不夠好。沒有拍不好的馬屁,隻有沒拍到位的。

    李昭又重新穿上了披肩,站在鏡子麵前臭美起來。徒弟送給師傅的第一個禮物,李昭可得好好看看。

    中午的時候,徐慧留在了店裏,給李昭漏了一手。

    李昭已經記不得自己什麽時候吃過真的多了,每一道菜都很美味,讓人吃了還想吃。

    家裏的兩個人就比較慘了,因為徐慧不在,所以就隻能讓蕭大勇做了。可是蕭大勇怎麽會做這個,隻做出一份清水煮白菜。

    吃慣了徐慧做的各種美食,突然吃到這個菜,妞妞頓時吃不下去了。

    “妞妞快吃吧,你不是最近想吃青菜嗎?”蕭大勇自己還沒有意識到什麽,給妞妞添了碗飯,讓她趁熱吃。

    妞妞趴在桌上盯著蕭大勇,完全不想動筷子。她想吃的青菜,是徐慧做的那種,不是清水煮白菜。

    徐慧做的青菜,會選那種比較嫩的小青菜。在水焯一遍,熱鍋起油,然後放上香菇磨的粉,最後淋在青菜上。

    這樣的青菜又綠又新鮮,完全不會變成蕭大勇做的這樣,已經成了一個淡黃色,就像枯了一樣。

    “哥,你做的菜看著就不好吃。”身為親妹子,妞妞沒有給自己哥哥留一點麵子。

    “哪裏不好吃了?之前家裏沒錢的時候,吃這個不也過來了嗎?”還以為妞妞是想吃肉,所以看不上這個青菜。

    夾起一根青菜,剛剛送進嘴裏,蕭大勇就立馬吐了出來。他這是放了多少鹽?居然這麽鹹?

    蕭大勇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盤子裏的小青菜,心裏充滿了不可置信。這麽鹹的東西,蕭大勇在鍋裏燒了一鍋水,把菜倒進去,又倒了飯,做成了一個水泡飯。

    雖然賣相實在是不怎麽樣,但是好歹能吃下去。

    兩個人味同嚼蠟一般,吃著嘴裏的飯,想著徐慧啥時候回來。

    在店裏的徐慧,做了三個菜都被吃的幹幹淨淨。徐慧的手藝實在是太好了,李昭都勸徐慧,幹脆別做衣服了,去開個酒樓。這樣的話,絕對會有一大批人過來吃飯。

    徐慧笑了笑,說自己的意思不在做飯上麵。不過她可以教怎麽做,這樣以後想吃就可以做了。

    李昭真是越來越喜歡這個姑娘了,脾氣好,做飯還好吃。

    下午,有個夫人過來看衣服,徐慧就沒有練習了。夫人看著稿紙翻來覆去,心裏也沒個滿意的對象。

    “夫人,你有什麽想做的嗎?如果自己能夠說一下具體的特征,我們可以嚐試著給做出來。”徐慧也想給自己一個挑戰。

    畢竟她做的是定製,原創和定製一起來。

    夫人頓了頓,說出了自己想要的衣服模樣。

    清純而不失妖豔……

    最大的一個要求就是這個,要不是人家之前買過衣服,徐慧真會以為是來踢館子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