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都是皇帝派來保護鄭蝶的人。因為這次微服私訪,所以並沒有大張旗鼓的過來。

    在看不到的地方,還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暗中保護。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好皇後,不然的話就不用回去了。

    因為現在都在練習怎麽做衣,所以在教徐巧珠上麵,就有些鬆懈。大多數時候都是自己教好了,讓徐巧珠自己去練。

    就算徐巧珠練不會,徐慧也沒有辦法了。現在自己還忙得很,根本就沒有時間去看徐巧珠到底怎麽樣。

    蕭大勇也發現了,徐慧最近忙得很。作為丈夫,蕭大勇選擇默默陪伴在身旁。晚上挑燈研究如何做好衣服細節,蕭大勇就捧著一本書在旁邊,等著同徐慧一起睡覺。

    徐慧也讓村裏的木匠打了一台織布機,讓徐慧到時候可以用上。

    一大早,徐慧就做好了飯菜準備接著去學習手藝。門口突然傳來一個聲音,在門口叫著徐慧。

    徐慧出去一看,原來是村裏一個大姐。她平時也和徐慧沒什麽交道,也不知道為什麽,今天會突然來這裏。

    “大姐,怎麽了?是有我什麽事嗎?”第一時間,徐慧是想到出了什麽事,而沒想到是特地找自己的。

    蕭大姐不好意思笑了笑,問道:“你是不是在收村裏人織的布啊?”

    上次那人得了一兩銀子,讓旁人都羨煞不已。會做的都趕緊做,去換點錢回來。那些不會的都眼巴巴的看著,希望徐慧什麽時候再來教一次。

    蕭大姐就不是一個等著的主,坐不住了就來找徐慧,問問到底行不行。

    徐慧一聽,原來是這件事。她現在還缺人手,巴不得多來幾個人呢!

    一開始沒人過來找自己,徐慧還以為是自己給出的條件不夠好。最近她還打算,要不要再把價錢提高一點,讓人多來一點幹勁。

    沒想到,還在想著這件事,人就過來了。

    “當然可以啊!你們想學,想給家裏掙點錢,我當然是很樂意教你們的。”雖然最近有點忙,但是抽出一點時間教這些東西,還是沒問題了。

    蕭大姐一聽,樂了,又接著問道:“我那還有好幾個姐妹,她們都想跟著學,行嗎?”

    她這次可不是一個人過來,是代表好幾個人一起過來的。

    “可以,隻要你們願意學,到時候給出的質量可以,我就會收。”徐慧提醒了兩句,免得別人覺得拿錢很容易。

    “那是當然的,我們也不會想著空手套白狼。那咱們什麽時候可以學呢?”現在地還沒個結果所以現在所有人都想學了織布掙點銀子。

    徐慧想了想,自己馬上就要出去,今天下午才會回來。那個時候應該也是大多數人的空閑期,那個時候應該沒問題。

    “你們下午過來找我吧!我現在要出去,沒有時間,你們下午過來我教你們。”時間不早了,徐慧也想趕緊出去了。

    蕭大姐點了點頭,示意自己知道了。和徐慧說了聲,自己就趕緊出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給姐妹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