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徐慧自身,蕭大勇也猜到了馮氏的要求。要不是因為馮氏是後母,徐慧也不至於嫁給蕭大勇。

    現在想想,還真的要感謝一下馮氏。要不是她貪圖那一點錢,自己還娶不到徐慧呢!

    夜已深,兩人洗漱一下便上床休息了。懷裏抱著暖洋洋的人,蕭大勇才覺得安心。

    隔天,妞妞被徐慧牽著去了徐靖庵的學堂。在這裏,妞妞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

    徐靖庵可是專業的,比徐慧這個業務的好多呢。還有二娃,也被徐慧帶了過去。

    看著妞妞過來,徐靖庵老遠就笑了起來。

    “徐爺爺!”妞妞笑的可開心的,衝著徐靖庵就甜甜的笑。徐靖庵一把把妞妞抱起來,靠近妞妞的臉就是一頓蹭。

    被胡子蹭的癢癢的,妞妞忍不住笑了起來。

    相對於妞妞,二娃就害羞了許多。不過還是叫了聲徐爺爺,人就膽小了不少。

    “爹,妞妞和這孩子就放在這裏了!”過會還要去店裏,兩個孩子就拜托徐靖庵照顧了。

    “放心放心。”徐靖庵把懷裏的孩子放下來,讓妞妞和二娃站在一起。

    “教好這群蘿卜頭,我還是有信心的。你不是還有事嗎,趕緊去吧。”徐靖庵擺擺手,讓徐慧趕緊做自己的事情去。

    徐慧笑了笑,和妞妞二話說了兩句話,讓他們乖乖聽課就走了。

    剛走了幾步,回頭看看,三個人剛好進門走了進去。便鬆了口氣,趕緊去鎮上的店裏。

    徐靖庵的學堂已經開了,凡事六歲以上的孩子,都能夠進來。無論多大年紀,都能上學。

    這也是徐慧提出來的,畢竟要從小抓起。那些錯過了的,隻要自己想學,也會給這個機會。

    這次徐慧算來的巧的,剛到了店裏,就碰到了李大姐走了進來。看到李大姐,徐慧就知道是那個人了。

    看著徐慧的模樣,李昭也知道,這就去主子要找的人了。

    “你是徐巧慧吧?”保險起見,李昭還是問了一句。

    徐慧點了點頭,“你是?”

    這人看起來並沒有惡意的樣子,所以徐慧的語氣也很好。

    隻見李昭拿出一個東西,遞給徐慧。徐慧接過來一看,是一個蝴蝶的掛墜。這個東西徐慧並不陌生,這就是鄭蝶曾經身上佩戴的東西。

    這麽多天過去了,沒想到鄭蝶還記著這裏,居然還讓人過來幫自己,徐慧心裏是滿滿的暖意。

    “不知這位大姐姓什麽,會些什麽呢?”知道是故人請來的人,徐慧現在說話更加是客客氣氣的。

    這讓李昭對這個姑娘更加滿意,也更願意幫助她。

    “我姓李,單字一個昭,姑娘就叫我李大姐就好。我擅長裁布做衣,是我們那數一數二的師傅了。”李昭說這話的時候,麵上那是滿滿的驕傲。

    她確實是京城有名的師傅,不少王公貴族的衣服都出自她的手。若不是最近徒弟出師,她又欠了鄭蝶一個人情,她也不會來這麽遠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