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實在的,其實塗風這次過來,也是抱著私心來的。

    多年的戰友情分,讓塗風也存在一絲僥幸,讓蕭大勇能夠勸勸徐慧,幫他這個忙。

    畢竟在這個社會,大多人女人還是聽男人的話。塗風也是這樣想的,所以就和蕭大勇套了個近乎,來摁了徐慧這裏。

    “沒事的嫂子,你就隨便弄一點,我不挑食。”塗風連忙說道,讓徐慧不要弄的那麽複雜。

    “媳婦,你就隨便弄兩個小菜。我們兄弟喝點小酒,聊個天就成的。”許久沒有和兄弟們聚一聚,蕭大勇今天也想稍微放肆一下。

    徐慧心裏是不怎麽喜歡所謂的兄弟喝酒,但是她不能阻礙蕭大勇做事。趕緊去廚房做了幾個下酒菜,把家裏之前封的酒拿了出來,讓二人吃。

    男人嘛,酒一喝多就開始胡說起來。塗風就說了自己現在這麽大了,也沒個媳婦。而且現在狼多肉少,自己估計很難討個媳婦了。

    “沒事的,你還小,以後會找到合適的姑娘。”說到這,蕭大勇看了一眼徐慧。還好自己先下手了,不然這麽好的媳婦就是別人的了。

    塗風做出一副為難的樣子,喝了兩口酒。

    “哥,你說的倒是輕巧。你娶了嫂子這麽好的媳婦,自然是會說風涼話。”塗風半開玩笑的說道。

    蕭大勇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拍著塗風的肩膀說道:“你小子啊!在這裏,有沒有中意的姑娘啊?”

    塗風瞬間就羞澀了,蕭大勇知道這肯定有喜歡的人了,連忙打聽道:“誰家姑娘啊?哥給你去說說,給你們做個媒人!”

    在軍隊的時候,塗風和狗剩一樣,都是圍在蕭大勇身邊的人。不過後麵因為一些事情分開了,現在又重新聚在一起了,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兩人的兄弟情義。

    塗風瞥了一眼徐慧,支支吾吾的說著,“就是新開的那家的姑娘,和嫂子是一家的。”

    蕭大勇聽懂了,原來是看上了他那個小姨子。人家現在年紀也不過十二歲,居然就被盯上了。

    “你小子,人家才十二歲,你也太心急了吧!”村裏不是沒有合適年紀的姑娘,非要看上個小姑娘。

    塗風癟癟嘴,有些委屈的說道:“好的看不上我,看上我的又太差了。”

    塗風自己也是有追求的,有些姑娘也太那個了。人品性格都不行,這娶來也是禍害自己啊!

    蕭大勇想想也是,徐巧珠雖然年紀小了點,但是各方麵的條件都是相當不錯的。相貌雖然不如徐慧這樣驚豔,但是也屬於中上之姿了。

    在加上一個院長父親,這個身份不是一般人配得上的。

    “那現在怎麽樣?人家姑娘對你感覺怎麽樣?還是說,你還沒和人家姑娘搭上關係?”蕭大勇有些八卦問道。

    這個就讓人有些惆悵了,塗風歎了口氣,看著房頂一時沒有說話。

    徐慧也想聽聽,塗風要怎麽和蕭大勇說。要是真的說的動蕭大勇,徐慧也想幫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