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自以為做的很不錯,在對比之下就顯示的更加明顯。

    徐巧珠也有點不知怎麽說了,這差距確實是太明顯了。在加上剛才自己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已經學會了。

    “別以為自己很聰明,你看看你的態度。這線要弄得密集才好看,這樣鬆鬆垮垮,不進不好看,而且還容易壞。”徐慧一點一點的指出她的錯誤,越說徐巧珠的頭就低一點。

    這個態度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村裏隨便找一個人出來,都比徐巧珠的態度好。

    徐慧又重新做了一遍示範,讓徐巧珠好好學著。這個最簡單的都弄不好,這讓她怎麽教複雜的?

    徐慧簡單的特別仔細,任何可能出錯誤的地方,徐慧都講了一遍。等徐巧珠上手操作的時候,之前一個簽了合同的人過來了,手上還拿著布。

    “這是我之前剩下的布,你看看成不成吧。”那人有點小緊張,有點怕自己拿不到錢。

    因為她也是個初學者,做出來的東西自然沒那麽好。徐慧拿過布,仔細的看了一下。成品一般般,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以,這個質量一般般但是能用。這次我就收下了,下次盡量做的好一些才是啊!”徐慧把布放在一旁,自己進裏屋,拿了一錢銀子出來。

    看著真金白銀到自己手上,那人簡直不敢相信,連說著“謝謝,真是太謝謝了!”

    送走那人,徐慧把布受起來。等明天送到程顏那裏染好色,就可以拿出去賣了。

    “有沒有搞錯,你居然拿了那麽多錢給她?就這個布,用得著拿那麽多嗎?”看到一係列活動的徐巧珠不是很理解徐慧的行為。

    在她看來,完全就不用給那麽多。

    “你要是能弄成那樣,我可以給你更多。前提是,你要把質量弄好,不能是這個樣子。”徐慧指了指之前的那個差勁的布,笑著說道。

    “切,那有什麽難的。”徐巧珠很不屑的說了句,坐在織布機前開始織布。模樣比以前認真多了,徐慧也放心做自己的事情了。

    蕭大勇此刻跟著林千戶在沼澤地那裏查看,有一塊小的地方已經改善了很多,基本和周圍的土地沒什麽差別了。

    林千戶打算在這上麵試著種農作物試一下效果,如果可以的話,立馬大規模的采用。

    蕭河作為莊稼戶,蕭大勇第一個就想到了他。讓他先來負責這個問題,肯定是在好不過的,蕭大勇第一個就像林千戶推薦了蕭河。

    畢竟徐靖姚懂怎麽治理,但是別的方麵卻不怎麽知道。要是知道地的情況,還是要看專業的人才好。

    林千戶立馬讓人把蕭河找了過來,最近這段日子,蕭河過得還算不錯。

    在軍隊裏,對那些馬匹盡心盡力。就連軍隊的人都忍不住說,蕭河對馬就和自己孩子一樣,養的可真壯實。

    被人叫了過來,蕭大勇趕緊給蕭河說了一下原因。蕭河明白了,走到那塊地麵前。蹲下來,抓了一點土放在手心裏。

    仔細的看了一會兒以後,又站起來,徑直走到林千戶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