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該教的東西還是要教的,徐慧把基礎的一些東西教給了徐巧珠,讓她自己練習,自己則去了鎮上看看店裏的情況怎麽樣。

    店裏現在基本都是周氏看著的,徐慧有時間就過來。一樓賣的都是成布,買布的直接過來挑就成。

    二樓賣的都是成衣,有做好的也有一些繡花。上麵有圖紙,顧客可以選擇自己的需求,定做一些他們想要的衣服。

    看到徐慧過來,周氏連忙把人拉了過來。這最近店裏的銷量不大,但是定做成衣的倒是有幾個。基本都是於夫人和她的姐妹,上次於夫人的那件衣服很不錯,所以大家都找上了徐慧這裏。

    不過現在目前隻有徐慧和周氏能

    做,其他人根本就做不了成衣,這就導致衣服做的特別慢。如果等不了的話,徐慧一般都會讓她別買,定金下了也不能退。

    “巧姐兒,咱們招一個做衣服的師傅吧。這樣下去,很多生意都要放掉了,咱們得不償失啊!”周氏建議道。

    看著那些人聽了要求之後,一個個都略帶失望的離開,周氏心裏就有些痛。那可是錢啊,這樣放掉真是讓人不開心。

    徐慧也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可是她主打原創設計,要是找了一個師傅過來,技術不夠好又做不出那種效果。技術好的師傅,估計也看不上我估計開的這點工錢。

    “嬸子,我咋不是不想。但是找一個合適的師傅談何容易,如果做不好,我寧願做的慢一點也不想砸了自己的招牌。”徐慧現在並不缺錢,她就想把自己這個招牌打起來。

    把這個店做大做好,再去討論別的事情。如果一開始就讓名聲下去了,那以後就不好起來了。

    “巧姐兒想的真遠,我這個老媽子就沒那麽靈活的腦袋了。不過這店裏的布是不是應該進了,現在已經快沒貨了。”周氏帶著徐慧看了看,給她說了幾個賣的好已經缺貨的料。

    徐慧看了,都一一記在心裏。

    陪著周氏在店裏做了一會兒,突然沿街開始熱鬧起來。伴隨著敲鑼打鼓的聲音,徐慧聽不清那些人在說些什麽。

    徐慧趕緊出門看看熱鬧,隻見一個人在前麵敲鑼打鼓,後麵跟著幾個人,舉著巨大的牌子,一個人在旁邊吆喝。

    “這位大哥,這是在做什麽啊?”由於人已經走遠,所以徐慧壓根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拍了拍前麵那位大哥的肩膀,問問這是什麽情況。

    大哥一看是個小姑娘,立馬開始說起來,“新皇登基你不知道嗎?出了一係列的政策,還都不錯。你可以去前麵的告示欄看一下,都在上麵寫著呢!”

    順著這位大哥手指的方向,徐慧忘了過去。那裏裏三層外三層的圍滿了人,現在一時半會是進不去了。

    “謝謝大哥啊!”徐慧道了聲謝,又跑回了店裏。

    現在圍著那麽多人,徐慧打算過一會再去看看。把這件事和周氏說了一下,周氏緩緩說道。

    “這每一次新皇登基,都會有不同的政策出來,不知道這個皇帝的政策如何。不過我聽說,這個皇帝沒有和以前的皇帝一樣,廣招後宮。如今宮中隻有一位皇後,兩人如膠似漆,感情好的不得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