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想知道發生了什麽,徐慧就和塗風走到不遠處,聽塗風說一下具體的事情。

    聽完後,徐慧可算是明白為什麽了。前些時候還聽過,馮氏想為徐巧珠尋一門好一點的親事,想必也是這個原因了。

    無論到哪裏,馮氏總想給徐巧珠尋一門好的親事。這徐慧也能理解,誰不盼著孩子好?

    不過這棒打鴛鴦的事情,徐慧就不是很理解了。

    “嫂子,求你幫個忙,讓我和珠兒見一麵吧。我想知道她的想法,如果她也是那樣想的,我就斷了這個念頭,不纏著她了。”好歹也是自己第一次心動,塗風想給這份感情一個交代。

    馮氏不同意,徐巧珠還想和自己在一塊的話,還能給自己一個堅持下去的信心。

    這讓徐慧覺得這個小夥子很不錯,最起碼沒有死纏爛打。就是不知道,真心有沒有錯付。

    “可以,我能幫你們見麵。但是你不能做出比較激烈的行為,更不能傷人。”畢竟為感情衝動的人多了去了,徐慧可不想自己好心辦了壞事。

    “怎麽可能?我那麽喜歡她,愛惜她還來不及,怎麽可能傷害她?”塗風立馬說道,還有點激動,生怕徐慧不讓他兩見麵了。

    “好,那你明天來我家。”這事就這麽說定了。

    隔天,要學習織布的徐巧珠就被馮氏送了過來。因為是被強製送過來的,徐巧珠的臉色並不是很好看。

    “珠兒,以後跟著你姐姐好好學一下,別有事沒事就在家坐著,聽到沒?”看著徐巧珠的苦瓜臉,馮氏拍了她一下,讓她別那麽倔。

    “這孩子還小,巧姐兒麻煩你多有點耐心了。”對自己女兒沒辦法,馮氏隻能衝徐慧說道。

    徐慧把人拉到自己身邊,對著馮氏說道:“放心吧,她也是我的妹妹。沒什麽事的話,您就先回去吧,我打算開始教她怎麽做了。”

    馮氏看徐慧同意,笑著說了聲好,扭頭就離開了。馮氏一走,徐巧珠就甩開徐慧的手。

    “你要教我什麽,快點教吧。”雙手抱胸,語氣就跟個二大爺一樣,一點尊重姐姐的意思都沒有。

    對付叛逆期的小孩子,最好的辦法就是別搭理她。不搭理她,她反而還會主動過來和你說話。

    “你以為我很樂意教你嗎?自己跟我過來,我帶你見個人。”徐慧一臉無所謂的樣子,直接出了門,站在院子裏。

    徐巧珠發火沒人搭理,心裏更加氣。看著徐慧莫名其妙的動作,心裏也覺得有些好奇,跟著人站在院子裏。

    看著身後的人,徐慧笑了笑,大聲喊道:“現在可以出來了!”

    過了一會兒,就看見塗風從旁邊突然竄出來,看的徐巧珠一愣,沒想到塗風居然會出現在這裏。

    “好了,地方留給你們兩個,我還有點事,你們自己說。”徐慧大場地留給兩個年輕人,自己去了裏屋,把自己的刺繡繡完。

    “你怎麽來了?要是被我娘看見了,她以後肯定會看我看的更嚴的。”終於看到戀人,徐巧珠的眼淚一下止不住,頓時淚流滿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