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心裏已經想了很多,但是徐慧還是和蕭湖說,“三叔放心,我還是知道的,我不會和爺奶他們說的。”

    這樣一來,蕭湖可算是鬆了口氣,安心的吃著自己的東西。

    這時,張氏興高采烈的走了進來,好像要向徐慧說些什麽。但是在看到蕭湖的那一刻,臉色瞬間就僵下來了。

    “你還知道回來啊?我還以為,你要一輩子躲在外麵,永遠也不回來了呢!”張氏冷冷笑道,說出的話讓蕭湖有些愁,瞬間做出一副苦瓜臉。

    “二嫂,我不想那麽做的。可是我要是不那麽做,那些人會殺了我的!”蕭湖“拚命”解釋道,可是張氏不想聽他扯犢子。

    眼睛小在客廳裏張望,看到門旁邊的掃把時,直接拿起掃把,追著蕭湖打了起來。

    “你個白眼狼,老二供你讀書,你就是這樣賣了他的地契?大家辛苦給你籌錢,你倒是那些錢跑了,有管過我們一家人的死活嗎?”張氏追著蕭湖打,蕭湖根本就不敢還手。就在院子裏被打成了狗,拚命的叫喚。

    蕭湖的聲音把蕭李氏他們引了過來,在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的時候,蕭李氏趕緊衝了過去,攔住張氏。

    雖然怪蕭湖,但是這麽些天下來,蕭李氏還是很擔心蕭湖的。就這麽短短一段時間,就讓蕭李氏完全忘了自己多恨這個兒子。

    “娘~”

    母子兩人抱在一起,張氏也放下了手裏的掃把。她也不能真把人打死了,現在蕭李氏又來護著他,根本就不能打。

    蕭李氏護著蕭湖,可是蕭老爹過來了,確實直接給了兩腳。

    “滾,滾出去!我沒有你這種兒子,快點給我滾!”自己靜心培養的兒子,居然培養成了個這麽玩意,蕭老爹心裏比誰都難過。

    日防夜防,家賊難防。一家人吃飯的東西,就讓蕭湖直接偷跑了。要是沒有蕭大勇,他們估計現在過的很苦。

    “爹,兒子錯了!是我一時糊塗了,害了二哥,還害得您兩位老人家吃苦。”蕭湖跪在蕭老爹麵前,給他磕了兩個頭。

    蕭老爹背著手站在那裏,眼神有些晦暗不明。這個兒子他也是費勁心血培養出來,可是還沒有兩個不讀書的強,蕭老爹心裏簡直就不是滋味。

    看蕭老爹遲遲沒有動靜,蕭湖上山抱住了蕭老爹的大腿。蕭老爹也沒想什麽,直接一腳踢了過去。

    誰曾想蕭湖在地上滾了兩圈,咳嗽了兩下,竟然給咳出血來了。鮮紅的血從嘴角滴在地上,看的人有些震驚。

    “兒子,你這是怎麽了?”蕭李氏問道。這吐了一大口血,肯定有問題了。蕭老爹心裏也擔心的很,隻不過礙於麵子,沒有說出來而已。

    蕭湖咳嗽了兩下,又咳出了一點血,自己拿袖子擦了擦,一副很悲痛的樣子。

    “對不起,爹,娘。孩兒不孝,也許不能給你們養老送終了。”蕭湖強撐著自己,給二老磕了磕頭。

    蕭李氏整個人都快急哭了,趕緊來拉著寶貝兒子起來,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