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剩今天穿的同樣是大紅色衣袍,撇去了平時嬉皮笑臉的樣子,多了一份穩重。

    看到蕭河和張氏,狗剩給兩人下跪磕了兩個頭。今天開始,狗剩就要照顧他們的女兒,而且要照顧好她。

    房間裏的蕭大勇趕緊把人背了出來,蕭河拉著蕭秀兒的手,心裏充滿了不舍。

    “從今天開始,我就把女兒交給你了。要是你敢對她不好,我就隨時去你家。”平時看起來忠厚老實的蕭河,說這番話的時候,也是充滿了狠勁。

    “爹,您放心,秀兒是我的妻子,我是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的。”狗剩拍了拍自己做胸脯,很肯定的說道。

    蕭河聽了,笑了笑,手卻抓緊了蕭秀兒的手。透過蓋頭,蕭秀兒看到了父親的樣子,眼眶又有些濕潤。

    長長的紅地毯一路鋪到門外,在門口時,蕭大勇把蕭秀兒放在狗剩身上。

    “狗剩,好好對我妹子。不然的話,我也是饒不了你的。”這麽多年來自己都沒有關心過家裏,算來這還是自己頭一次參與家裏的事情。

    “哥,你放心。”狗剩之前也叫過蕭大勇哥,但是這次是更加真心實意的叫哥,現在兩個人已經真正成為了一家人。

    鑼鼓聲在一旁敲敲打打,徐慧幾個人又跟了過去。

    狗剩娘笑的可開心了,坐在主坐上,等著兩個新人過來拜高堂。

    徐慧給兩人牽了個紅絲帶,兩人過去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在眾人的歡聲笑語中,送入洞房!

    新娘子送入洞房後,狗剩被拉了出來。那些戰友一個個都很羨慕狗剩的運氣,能娶到一個這麽好的新娘子。

    所有人的酒都灌給了狗剩,今天就要拉著他不醉不歸。蕭大勇也加入了這個軍隊,非要拉著狗剩和他們不醉不歸。

    徐慧拿了點吃的,給蕭秀兒送過去。忙活了一早上都沒有吃一點東西,現在肯定餓壞了。

    古代的習俗還是有不好的地方,要是和現代一樣,新娘子可以直接出去就好了。蕭秀兒早已經做好了準備,吃飯的時候我吃的很優雅,有點怕弄花了臉上的妝容。

    蕭秀兒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麵留出來,今天早上弄的樣子就很好看了。

    雖然說是說要不醉不歸,但是大家心裏還是有個度的。不然讓人家新娘子怎麽辦?

    狗剩雖然沒醉的很厲害,但是腳底下已經開始打飄了,走起路來整個人都是一抖一抖的。大家讓他去旁邊休息了一會兒,然後就讓他直接去了新娘子那裏。

    徐慧端了一碗生餃子過來,在狗剩掀蓋頭之後,就喂給了蕭秀兒吃。

    “生不生?”徐慧眨巴著眼睛,好奇的問道。

    這餃子幾乎就沒熟,蕭秀兒愣了一下,小聲的回答了一句“生。”

    這也就是個兆頭,徐慧覺得這種習俗也是挺好玩的。自己結婚的時候沒有,就像讓其他人結婚的時候試一下。

    徐慧弄完就出去了,留空間給連個新人自己相處。狗剩傻傻的坐在那裏,整個人都不知道做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