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勇聽了後,讓徐慧放心,這個是小問題。目前這裏的住戶還不多,安排一個住處是小問題。

    如果徐靖姚真的有這個本事,不僅住處能夠解決,林千戶還會給更好的獎賞給徐靖姚。

    徐慧聽了,趕緊修書一封,給人寄過去。上麵寫的具體的一些事情,包括讓徐靖姚做什麽,讓他們所有人都跟著過來。

    自己的店呢快要開業了,蕭大勇這邊除了二房那一家人,徐慧真的不敢相信誰了。

    剩下的那幾個,都是知恩不報的人,徐慧不想把自己的鋪子給毀了。要是徐靖庵他們過來,說不定還能給自己看個店。

    蕭大勇看著徐慧寫的信,上麵該有不少是自己不認識的,心裏頭覺得癢癢的。自從徐慧教了他認字以後,看到不認識的字,蕭大勇就想知道這個字是怎麽寫的。

    徐慧教了他不少,蕭大勇也自學了一點。但是這點字和從小學習的徐慧來說,不過就是九牛一毛罷了。

    “媳婦,你什麽時候在教我認字啊?最近你都沒有教我認字,我這心裏都有些癢癢的了。正好我這段時間都有空,媳婦你就教我認幾個字吧。”蕭大勇越說越激動,生怕自己媳婦不教他了。

    徐慧還以為是什麽事呢,原來就是這個。對於想學習的人來說,這個就是小菜一碟,怕的就是蕭大勇不想學。

    “這個你放心,你要是想學我現在就可以教你。”說著,徐慧拿出了一本自己現在在看的書。

    這還是徐慧某次出去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一本書。上麵講的是一些神話故事,這個故事講的比現代的全麵很多了。更重要的是,上麵的故事也精彩了很多。

    第一篇就是女媧造人的故事,徐靖帶著蕭大勇,一字一句的教他。遇到不會的,就帶他寫,然後慢慢的給他解釋這個字。

    這種時光過得還是挺快的,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很久。蕭大勇真的覺得自己受益匪淺,覺得自己掌握了不少東西。

    徐慧還找來的紙和筆,讓他和妞妞一起練習。沒事的時候練個字,不僅能夠修身養性,以後寫字的時候還能讓人刮目相看。

    時間很快就到了做中飯的時候,蕭大勇跟著去廚房幫忙生火。剛做好飯,蕭李氏突然過來了。

    看到蕭大勇身上係著圍裙,臉色瞬間就有些不太好了,看著徐慧的眼神更加不友好。

    “奶,你怎麽突然過來了?”蕭大勇越來不喜歡蕭李氏的行為動作,把媳婦護在身後。

    蕭李氏純粹看不慣徐慧的樣子,讓一個男人下廚,這像什麽話?男人的手是用來在外麵幹活的,粘上油煙,說不去不得讓人笑死?

    不過蕭李氏今天不是過來說這事的,也就罷了。十分坦然的坐在桌上,像個大爺一樣。

    “聽說徐慧最近在外麵租了個鋪子,是打算做什麽生意啊?”這話一出口,徐慧就知道來的沒安好心。

    自己還什麽都沒說呢,居然就把心思打在了她的鋪子上。什麽都沒做,憑什麽讓她們享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