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算好了鋪子,徐慧就要開始打算後麵的計劃了。要想開業掙錢,一開始這知名度就得打起來。

    知名度一旦起來,後續隻要沒什麽問題,一般都能夠起來的。

    徐慧正在構思著,如何讓自己的店鋪迅速發展起來,鄭蝶突然走了進來,有些為難的樣子。

    “怎麽了?”徐慧還以為有什麽重要的事情,趕緊問一下。

    “也沒什麽事,就是特別感謝你最近對我的照顧。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可能就死了。”說著說著,鄭蝶居然有些難過,眼角也閃爍著淚花。

    徐慧連忙站起來安慰道:“你這是怎麽了?這些都已經過去了,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知道這個女孩子身上的遭遇,徐慧也很心疼他。可是過了一下,徐慧就立馬體會到了一絲不對勁。

    “是不是你家裏人來找你了?”如果不是的話,不應該會是這個樣子。

    鄭蝶眼睛含著淚水,點了點頭。徐慧心裏還是為她開心的,隻不過有些不是很明白,為什麽鄭蝶的家人現在才找到她。還有她的繼母,不會有問題吧?

    “沒事,能回家就好。不過你繼母那裏,應該沒事吧?”如果當初沒有鄭蝶的繼母,鄭蝶也不會成為當初那個狼狽的樣子。

    “其實這次來找我的,不是我爹,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說起那個青梅竹馬,鄭蝶還害羞的低下了頭。看來那位青梅竹馬,對她的影響還不小。

    “他知道我繼母做的事情以後,直接就發怒了,讓我爹爹給個交代。雖然我爹不喜歡我,但是也沒有想讓我死。他嚴懲了我繼母,加上我外婆那邊的壓力,我爹也不敢再對我那麽做了。”鄭蝶把事情娓娓道來,徐慧聽著,心裏還是有很多顧及。

    但是鄭蝶畢竟是大戶人家的小姐,家人現在就來找,也不可能一直就拘束在她這個偏遠的小地方。

    徐慧抓住鄭蝶的手,很嚴肅的問道:“你確定好了嗎?我無權幹涉你的行為,但是你要想好,回家可不一定是安全的。”

    這些天的相處,徐慧已經把鄭蝶當做自己一家人了。她要是出了什麽事,徐慧心裏也不好受。

    鄭蝶輕輕拍了拍徐慧的手背,讓她安心,“我想好了,我一味退讓隻是讓別人覺得我好欺負罷了。回去後,我一定不會那麽軟弱,要讓她們把欺負我的,全都給我還回來!”

    鄭蝶拳頭慢慢捏緊,眼神中帶著堅定的目光。鄭蝶決定已經做好,徐慧也不在多說什麽。

    “你做的決定,我自然是支持你的。你若是不想在那個家待,你就回來,我這裏還歡迎你。過得好呢,也別忘了我這個曾經的救命恩人。”

    一番話讓鄭蝶的眼淚再一次落了下來,狠狠抱著徐慧不撒手。徐慧也任由她抱著,讓她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緒。

    第二天,就來了一大批人,身上穿的都很華麗。鄭蝶就這樣上了馬車,在徐慧的目光中漸行漸遠。

    “嫂嫂,鄭姐姐不會回來了嗎?”妞妞也有些不舍的這個姐姐,這個姐姐還教會了她不少東西。如今就這麽走了,心裏頓時有些空落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