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程顏這裏的,都是有點底子的太太。為了讓身上有不一樣的味道,經常會來這裏特製一些香。

    沒多久,程顏的一個老顧客就來了。她是房間裏的香薰用完了,特地過來買的。

    這個太太娘家姓成,也是有底氣的,雖然丈夫娶了好幾個妾,但是她也不吵不鬧,做著自己的正房太太。

    一進來,看到展示在那裏的衣服,立馬就被吸引了過去。

    “於夫人,好眼光啊!這是我一個朋友放在這裏的,就等著一個有緣人將衣服買了去呢!”見她對這件衣服有興趣,程顏趕緊上前招呼道。

    於夫人笑了笑,仔細瞧了瞧這件衣服。做工和麵料都十分不錯,主要是顏色和繡花,都不是豔俗的那種。

    “這衣服怎麽賣?”於夫人不過三十出頭,在加上保養的好,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個十來歲孩子的媽。

    沒有女人不愛美,雖然看上去於夫人不大看重丈夫的寵愛,但心裏難免是嫉妒的。隻不過現在把希望,都寄托在兒子身上罷了。

    “夫人好眼光,這衣服我不定價,隻看和這衣服有沒有緣分。還請夫人試一下這個衣服,看看和這衣服配不配吧。”徐慧從屏風後走了出來,說了一番令程顏有些稀裏糊塗的話。

    不是說好衣服賣錢嗎?怎麽又扯上和這衣服配不配的問題了?

    “哦?”於夫人有些好奇了,“難不成我和這衣服不配,就不能買了?”

    徐慧搖了搖頭,“不能。”

    這愈發讓於夫人對這件衣服感興趣,本來就很喜歡這件衣服,於夫人就跟著去了裏屋把衣服換上。

    好看的人穿什麽都好看不是白說的,就算這衣服明顯很嫩,於夫人的氣質還是能把這件衣服撐起來。

    深閨養出來的大家閨秀,那種氣質不是說說而已的。做了這麽多年的當家主母,身上的氣質得到了沉澱,換了身不一樣的衣服,感覺瞬間就不一樣了。

    “夫人果真是和這衣服有緣分,衣服穿在您身上格外好看呢?”徐慧這話也沒有刻意吹捧,人好看就是好看。

    於夫人摸著腰帶和領口的設計,感覺總和平時穿的感覺不大一樣。這是徐慧刻意設計的,加了一點現代化的元素,不會那麽的呆板。

    要不是這裏沒有鏡子,於夫人真想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

    “那這件衣服,要多少錢呢?”於夫人問道。

    “六兩六錢,少一分都不賣。”徐慧比了個六的樣子,這個六也是圖吉利,畢竟是第一次賣衣服。

    對於於夫人來說,這點錢簡直就是小意思。馬上身旁的小丫鬟拿了銀子過來,足足十兩。

    “剩下的就當是送給你了,這衣服我很喜歡,就不用找了。”於夫人越來越喜歡這衣服,反正對她來說,這錢也不算什麽,就當買個開心。

    徐慧和程顏對視一眼,程顏趕緊去把剩下的銀子找出來。

    “夫人,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賣呢!這銀子,還是收好的好。”徐慧把銀子交到於夫人手上,於夫人越來越覺得麵前的人有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