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冷水哐當一下潑到人身上,蕭湖瞬間就清醒了。看著賀氏手上的盆,大罵著她是不是有病。

    “逆子,給我跪下!”蕭老爹不留情麵的給了蕭湖一巴掌,讓他跪下。

    這麽大的人了,蕭湖已經不知道自己多久沒有被人打過了。今天突然被自己老爹打了一巴掌,蕭湖整個人都是懵的,呆呆的跪了下去。

    “爹,你打我作甚?”蕭湖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被打的十分蒙蔽。蕭李氏則是一臉心疼的看著兒子,拉著蕭老爹的手,讓他別衝動

    蕭老爹伸出手指,指著蕭湖罵道:“你個狼心狗肺的家夥,我以為你為你以後的功名考慮去了,你居然去了青樓瀟灑!看我今天不打斷你的狗腿,讓你再去瀟灑!”

    蕭老爹越說越氣,在房間裏看看有沒有趁手的棍子,把這逆子好好收拾一頓。

    最後找到了一把掃把,拿著掃把就開始抽蕭湖。三十多歲的人了,被打的跟個幾歲的孩子一樣,在地上打滾。

    之前買的華貴的衣服,也在地上蹭了一地灰,看不出之前的華貴。蕭李氏怎麽攔都攔不住,看著快要把人打死了,蕭李氏也不要這個臉了,直接往地上一躺。

    “你打,你打!把我也打死好了,沒了兒子,我也不活了!”

    在蕭李氏這麽強勢護著兒子的情況下,蕭老爹也打不下去了。真是慈母多敗兒,蕭湖這個樣子,完全就是被慣出來的!

    蕭老爹把掃把一扔,跑到一邊吧嗒吧嗒的抽起了煙。照著這個樣子下去,他後半身這個小兒子也是指望不上的。

    這時,門口來了幾個彪形大漢,手上還拿著棍子,為首的一個拿著一個賬本一樣的東西。

    “這是蕭湖家是不?”為首的一個人說道,後麵看到躺在地上的蕭湖後,又接著說道:“沒錯了,就是這裏。”

    在看到那幾個人之後,蕭湖明顯的閃躲了一下。蕭老爹心中覺得不妙,上前和那幾個人說話。

    “幾位這是做什麽啊?”蕭老爹說話聽和氣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為首的那人把賬本攤開,丟給蕭老爹說道:“你自己看看,蕭湖欠了我們賭房一百兩銀子,什麽時候還?”

    蕭老爹不可思議的看著賬本,這裏麵的的確確記錄了蕭湖的每一次賭,滿打滿算一百兩。

    蕭李氏不信邪,搶過賬本來看。的確是一百兩銀子,可是家裏哪裏有一百兩銀子啊?

    “你們賭房就是坑人的,我才不信你們呢!”蕭李氏把賬本丟回給那個人,想開始耍賴皮了。

    地上的蕭湖看著那些人在和蕭老爹他們周旋,看準時機,直接從地上爬了起來衝出去。那個速度,看的蕭老爹都有點懵。

    “快,你們快去給我抓回來!”看著人想跑,彪哥發話道。

    “是!”幾個手下趕緊追了出去,把蕭湖這人抓回來。

    蕭老爹看著賬本,突然捂著自己的心口,感覺快要喘不過氣來。最後,居然直接倒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