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父親的倔脾氣,能說出這番話,這段時間肯定經曆了不少。

    “女兒知道父親,父親不必自責,女兒現在也過得很好。”感受到父親的關心,徐慧安慰道。

    徐巧珠走了過來,看到徐慧身上的衣服,心裏充滿了嫉妒。她身上穿的,都是之前的舊衣服,又破又爛,為什麽徐慧就能穿的這麽好看?

    頭上隻別了一根簪子,但是徐慧的風采卻不減半分。身上的氣質,不是隨便能模仿的來的。

    “大勇,以後有點出息,讓慧兒少吃點苦。”知道蕭大勇是個老實人,可是不能光知道老實,該變通還是要變通的。不過這個優點,還是要保持的好。

    “嶽父放心,為了慧兒,我也會好好努力的!”他早就有了危急感,他是男人,不能讓媳婦一直護著自己。

    要不是徐慧家裏出了事,自己怎麽能娶到這麽優秀的媳婦。

    徐睿也噔噔噔跑了過來,手上拿著一幅畫。

    “姐,這是我寫的一點東西,就送給姐姐,希望姐姐別嫌棄的好。”知道自己獻醜,徐睿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徐慧接過了東西,看著快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徐睿,摸了摸他的小臉蛋。

    “禮輕情意重,千裏送鵝毛。不管睿哥兒送什麽,姐姐也會很開心的。”這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徐慧是發自真心的喜歡。

    又說了一些舍不得的話,徐慧幾人上了牛車,和眾人告別。下一次回來不知道又是什麽時候,徐慧也是一直回頭看,舍不得親人。

    妞妞一直看著徐慧身上的衣服,心裏充滿了羨慕。嫂子就和仙女一樣,美麗的不行。

    摸著妞妞肉嘟嘟的小臉,徐慧笑著說道:“等妞妞瘦下來,嫂子就給妞妞做一件一樣的衣服。”

    “真的啊?”妞妞心裏瞪大小眼睛,心裏開心的不行。

    現在看看,妞妞已經瘦了不少,在過一段時間應該就和普通體重差不多了。

    “相公,我們要不要回蕭家道個別?”直接從蕭家出來回娘家,已經很不給麵子了。雖然心裏也不想回去,但是怕蕭家那幾個人亂說,敗壞了蕭大勇的名聲。

    蕭大勇頓了頓,說道:“不回,直接回家。”

    現在他覺得,自己之前對那些人太好了,才會讓他們這麽過分。妞妞之前瘦成那個樣子,如果沒有徐慧,大概都可能被餓死吧。

    “好。”徐慧輕輕摟住蕭大勇的胳膊,靠在他的肩膀上。他一個這麽有孝心,心還軟的人,這麽做肯定是傷透了心。

    蕭大勇現在在想,自己媳婦怎麽可以這麽可愛,這麽善解人意?

    有妻如此,夫複何求?

    “外邊風大,快進去吧。”現在溫度還高,怕徐慧著涼,蕭大勇趕緊讓人進去了。

    蕭家莊,蕭李氏在和街坊鄰居說著,蕭大勇和徐慧是多麽過分。剛回來就嫌棄家裏的菜不好,果真是個白眼狼。

    不過蕭李氏在村裏的名聲大家都知道,大家都隻是抱著聽戲的狀態。衛嬸子路過,聽到蕭李氏這麽說,不服氣的說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