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氏這才知道,趕緊在旁邊搭把手。看著徐巧珠那個怨恨的眼神,徐慧笑了笑,接著忙活手裏的活。

    家裏的菜過年都吃的差不多了,徐慧就簡單做了幾個菜。不過經常做菜的人就是不一樣,同樣的食材都能做出不一樣的感覺。

    菜一上桌,徐睿就有些驚訝的說道:“哇,姐姐做的菜好香,和二姐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吃多了徐巧珠做的菜,徐睿都覺得是不是所有人做飯都和她做的一樣難吃,今天這菜子聞就很有胃口。

    “你這小子,到底誰是你親姐?”徐巧珠沒好氣的拍了一巴掌,這個親弟怎麽總是和他合不來?

    徐睿小聲的嘟噥,本來就是嘛!

    徐慧端了最後一個菜上桌,讓大家別吵了,趕緊趁熱吃飯吧。今天安氏也過來了,兩個老人家在,今天的飯桌格外的熱鬧。

    徐靖姚把自己的酒拿了出來,要和蕭大勇喝一杯。這家夥把他們的寶貝閨女娶走了,今天可要好好折騰一番。

    喝到一半,徐靖姚問了一句,“大勇,你現在是個什麽職位了?”

    雖然是個軍戶,但是總不能一直是平民吧。總要混個一官半職,才配得上他們的巧慧兒。

    “我也不大清楚,我這次回來,大人說要給我一個大的封賞。”蕭大勇撓了撓頭,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多大?”馮氏多嘴問了一句,她心裏有種預感,蕭大勇現在應該過得很不錯。

    看徐慧的樣子,比剛到這裏的時候圓潤了不少。要是日子過得不好,能成現在這個樣子嗎?

    本以為是個軍戶,很有可能就死在戰場上,沒想到居然還能活這麽久,還有升官的機會。

    馮氏現在有些後悔,當初沒讓自己女兒嫁過去了。徐慧過得那麽好,頭上的簪子看上去就價值不菲,那要是自己女兒就好了。

    “這個還沒定呢!還是等上麵通知下來。再告訴大家吧。”徐慧馬上接嘴說道。看馮氏那個眼神,徐慧就感覺她心裏在盤算一些不好的事情。

    “現在就不談那些事情了,接著喝酒。”徐靖姚舉著酒杯,讓他們不要糾結那些事情了。

    雖然沒有特別好的酒菜,但是這一次大家都喝的很開心。徐睿也喝了點小酒,來活躍一下氣氛。

    吃過飯後,徐慧被叫去了徐靖庵那裏,父女兩單獨說一下話。

    徐靖庵第一個問的,就是為什麽今天突然回了家。本來以為徐慧是想家了,但是聽到徐慧說,今天剛到蕭家,他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徐慧把自己今天遭遇的,全部都說了一遍。那蕭家的幾個人是多麽多麽的惡心,做的事多麽的過分。

    “真是豈有此理!”徐靖庵重重拍了一下桌子,自己捧在手心的閨女,居然被人這麽對待。

    蕭湖那個草包,居然還能中秀才?那種文章,徐睿都不會寫的那麽差。要是沒點水分,他才不會信。

    “那兩個老人家寶貝的很,為了那個兒子,都可以不要別的兒子孫子了。”徐慧也很是無奈,不知道怎麽說這種人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