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妞妞委屈的小表情,徐慧摸了摸她的小腦袋。

    “嫂子不是不相信你,隻是現在做的還不夠。嫂子以後會給你做一些低熱量的食物,以後就要少吃肉啊,那些高熱量的食物。”

    “那嫂子做的好吃的,我是不是也不能吃?”想到徐慧做的那些美食,妞妞的饞蟲就被勾起了。徐慧做的那些吃的,是妞妞從沒有看到過的。要是不能吃的話,那人生還有什麽意義?

    “能是能,不過要少吃。”想到自己做的那些東西,徐慧想了想說道。

    自己做的東西,大多都是熱量比較高的。吃一點還好,吃多了就容易發胖。尤其是吃完飯之後,很容易拿著點小零食吃,那樣就更瘦不下來了。

    “不是吧。”妞妞的小臉瞬間就成了苦瓜臉,她隻是說說,沒想到真的要這麽做。

    “乖,等妞妞瘦下來,嫂子會給你做更多不一樣的好吃的。現在隻是暫時的,不是一直都這樣。”徐慧安慰道,看來吃對這個小家夥還真是很重要呢!

    “那好吧,這次的烤紅薯嫂子就讓我吃吧!畢竟要開始少吃了,這次就讓我吃,好不好?”妞妞還在想著這個烤紅薯,近在眼前的美食,做不到視而不見。

    徐慧無奈的笑了笑,同意了。反正紅薯熱量也不高,自己也吃不完這麽多,減肥也不急在這一時。

    妞妞高興的從椅子上挑起來,小孩子的快樂就是這麽簡單,一點點小甜頭,就能讓她開心的不得了。

    烤著碳火,徐慧真是一點都不想動一下。舒服了就容易讓人懶惰,徐慧還是拿了東西過來,給妞妞做一雙鞋子。

    正在生長期的孩子,腳長的也特別快。前段時間還挺合腳的鞋子,現在穿就有些擠了。本來冬天就穿得厚,擠也是正常的。

    反正以後都要穿,現在做也沒什麽。

    妞妞就坐在一邊,看著徐慧一點一點把鞋子做起來。

    “大勇媳婦,大勇媳婦!”門口突然傳來拍門聲,一個人在門口喊著。

    徐慧趕緊把活放下,披著大披風,穿著鞋跑了出去。

    院子裏的雪已經積了一層,踩上去就是一個淺淺的腳印。

    推開門一看,原來是大勇的戰友,是這裏負責送信的一個士兵。

    “嫂子好。”他以前也來這裏吃過飯,看到徐慧,這人很熱情的打了聲招呼。

    “怎麽了,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嗎?”這下雪天,沒事都呆在家裏了,這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

    “我就是來通知你一下,變關已經取得了勝利,軍隊已經在往回趕了,大勇哥馬上就要回來了。”這人說的也很激動,就像自己打了勝仗一樣。

    現在徐慧最想聽的就是這個消息了,聽大兄弟這麽說,蕭大勇應該是沒什麽事了。

    “對了,這是大勇哥給你的信,嫂子你好好收著。”那人又從懷裏摸出了一封信,讓徐慧收著。

    “我還要去別家穿消息,嫂子我就先走了啊!下雪天,沒事就好好待在家裏,別出來了啊!”說著,這人就冒著大雪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