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方法,程顏也聽過。不過因為還沒有人有這個才能,能讓所有顧客都能滿意。

    而且聽徐慧說的,這種定製一般也不低。所以一開始是很難掙到錢的。很難掙錢的話,堅持下來就很難了。

    徐慧笑了笑,不是很在意的說道:“放心了,我既然提出這個就沒有想過能短時間賺錢。我們要做就做的大一點,一旦做起來,那就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啊!”

    徐慧說的話很誘人,就算程顏不是很在乎這個,也有些心動了。

    “那你前期打算怎麽做?”這種事情,前期發展是很重要的。點子有了,如果宣傳方法再好一點的話,那就更好了。

    “辦法我有,不過要請你幫個忙。”徐慧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咱兩誰和誰,有話直說,能幫的我一定幫。”看徐慧這個樣子,程顏白了她一眼。有什麽話直說就好,還要這個樣子。

    就知道程顏會同意,徐慧嘿嘿笑了兩聲,說道:“我們不是要幫程紅樓做那個彼岸花的題材嗎?我就想借這個機會,做到一個宣傳。”

    程顏聽了,隻覺得徐慧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了。拿青樓做宣傳,這不就是把自己店弄砸嗎?

    要知道他們這個,就是為了那些夫人小姐做的。要是和青樓扯上了關係,那些人估計就離的遠遠的了,誰還會來呢?

    知道一般人都是這樣想的,徐慧才想出這個不同尋常的方法。

    因為程紅樓賣藝不賣身的多,很多人也是奔著聽小曲兒去的。男人們看了,喜歡,就會經常待在那裏。家裏的夫人,心裏肯定著急,看著她們穿的衣服那麽美,自然也會去模仿。

    不過這也是一部險棋,走不好的話也會崩。但是現在徐慧又不是什麽大老板,東西基本也是自己做的,所以不存在虧不虧本的問題。

    這樣一聽,程顏覺得受益匪淺了。之前隻覺得和青樓扯上關係,一般人都會覺得不怎麽樣。但是卻沒有想過,女人愛美,是從來都不分人的。

    “這事我到時候托我的姐妹和媽媽說一聲,應該能成功。”這是個掙錢的好機會,媽媽那麽愛財,應該能成功。

    徐慧開心的笑了笑,現在就看進展了。服裝差不多也弄好了,現在就差自己寫的畫本子了。

    這大過年的,大家都陪著家人,程紅樓的生意就稍微冷淡了些。等這陣子過去了,生意就會好一些了。

    徐慧給出了個主意,就是讓元宵節前一天晚上,弄那個話劇。讓她們宣傳一下,弄一個和廣告一樣的東西,讓看的人多一些。

    進來看是不要錢的,隻是進來吃東西要錢。一樓就弄個大廳,二樓雅間,要錢才能上去。這樣一來,就提升了知名度,很多人也會借著這個機會過來看。

    程顏真是佩服,同樣是人,怎麽差別就這麽大?這些稀奇古怪的點子,都能想出來。而且出的都特別有道理,聽上去都很不錯。

    和程顏討論完這些,徐慧就離開了這裏。剛出門,天上就下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