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同意了,徐慧開始發牌。

    輸了有懲罰,在場的三個人都有些緊張。徐慧還是地主,握著手裏的牌,徐慧可以說是穩操勝券了。

    “哇!妞妞輸了,要再臉上畫王八了!”最後,妞妞還有一個10沒有出去,輸了

    妞妞欲哭無淚,她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啊!誰想到第一個輸的人就是她,現在臉上要被畫王八了。

    徐慧用筆蘸了墨,給妞妞畫了一個八字胡。

    愛美的妞妞立馬找了鏡子過來,看著臉上的八字胡,嘴巴都憋成的鴨子嘴。

    “我不管,嫂子,我一定要贏你一把!”妞妞捏緊小拳頭,放出狠話。

    徐慧笑了出來,“好啊,那要看你能不能贏我了!你要是贏了嫂子,讓你畫烏龜都沒問題!”

    對於自己牌技還是很有信心的徐慧,現在也有點飄了。現在她們還沒有完全掌握,徐慧現在打她們可謂是遊刃有餘。

    四個人的狂歡,也吸引了其他人過來。狗剩娘看著年輕人的活動,在一邊懶得也是特別起勁。

    尤其是妞妞那一張大花臉,看一次笑一次。

    “嬸子,你也來打一把吧!”看著老人家那麽開心,徐慧讓出了位置,讓狗剩娘也來打一把。

    “嫂子你坐著,娘來我這裏。”蕭秀兒把徐慧摁住,把位置讓出來,讓狗剩娘坐下。

    現在牌桌上的人是狗剩娘,徐慧和妞妞。

    怕狗剩娘不清楚規則,徐慧又把規則說了一遍。狗剩娘聽的很認真,全部聽完後,牌局開始了。

    “大娘,妞妞可不會讓著你哦!”妞妞用著稚嫩的聲音說道。

    狗剩娘理著手裏的牌,不甘示弱的說道:“大娘也不會讓著妞妞哦!妞妞可要注意了,大娘也不是吃素的!”

    一局下來,徐慧還是贏家,狗剩娘差一張牌輸給了妞妞。

    “哈哈,大娘你輸了,要在臉上畫烏龜哦!”終於有一個人輸給了自己,妞妞別提多高興了。

    “好好好,畫烏龜,畫烏龜。”雖然輸了,但是狗剩娘心裏開心的不得了。

    “大娘年紀大了,不適合再臉上畫東西,嫂子一局沒有輸過,就由嫂子替了大娘吧。”畢竟是長輩,徐慧也不想玩在長輩身上。

    “願賭服輸,說好了怎麽能抵賴呢?妞妞,拿筆,就在大娘臉上畫。”狗剩娘也不是不遵守規則,直接讓妞妞畫在自己臉上。

    小家夥拿著筆,有些猶豫的樣子,好像在思考在哪裏畫比較好。對於妞妞,徐慧知道她不會很過分的。

    妞妞拿著筆,踮起腳,在狗剩娘的眉心畫了一個點。

    “給大娘點一個美人痣,讓大娘越來越美!”這番話聽的眾人哈哈大笑起來,這小丫頭的情商真是高,說話說的真是中聽。

    “大娘的小寶貝,大娘也給你畫一個,祝我的寶貝妞妞越來越美。”說著,狗剩娘在妞妞眉心點了個點。

    今晚增加的這個娛樂項目,讓大家在無聊的夜晚多了幾分樂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