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秀兒也是自己妹妹,看到狗剩能對她那麽上心,蕭大勇心裏也開心。

    “你有這個心我很高興,秀兒之前經曆的太多,你以後要好好待她才是。”之前對家裏的事情不上心,蕭大勇還不知道那麽多事情。現在有徐慧在身邊,他才發現,原6來家裏有那麽多的事情。

    現在想想,自己很對不起徐慧了。剛結婚,自己就出來了,讓她麵對家裏一大堆的麻煩事。

    後麵離開了家,生活沒那麽多煩心事,現在自己又來到了這天南地北的地方,讓她一個人忙活那麽多事情。

    這樣感覺自己真不是個男人,一點用處都沒有。什麽事都讓媳婦做了去,他這個男人存在的意義是啥啊!

    等這次回了家,一定要少出來,多陪陪媳婦。順便在造兩個娃娃,這樣的話,萬一以後真出了什麽問題,也有個陪伴。

    “放心吧,秀兒那麽好,我好好待她還來不及呢!等以後我兩在一塊了,一定好好孝敬大勇哥!”狗剩撓了撓頭,笑的有點憨。

    蕭大勇笑了笑,拍了拍他肩膀,“不是孝敬我,你要對我二叔好一些!”

    二房沒有兒子,兩個女兒嫁的好,他們才能放心。

    “哥,我知道的。這不是你撮合的我和秀兒嗎,我也想對你好,也想對嫂子好。”狗剩都有些語無倫次了,他不是不對嶽父嶽母好。

    “好兄弟,我知道你的意思。”蕭大勇笑了笑,讓他別緊張。自己待了這麽久的戰友,蕭大勇自然知道他的品性。

    這樣一來,狗剩放心了一點。喝口湯暖和暖和,和戰友們一起聊了起來。

    現在,餘泉已經取得了蠻子的信任。因為餘泉的帶領,讓蠻子取得了不少的勝利。當然,這些勝利,都是在蕭大勇這邊軍隊退讓的情況下。

    現在齊國的軍隊已經在部署當中,在北側有一處峽穀。這裏是一條比較晚重要的道路,很多時候齊國運輸物資都是這條道。

    這條路保持的很隱蔽,而且都是有重兵把守的。現在齊國要背水一戰,把這條路暴露出來,給蠻子致命一擊。

    這場戰,贏了就皆大歡喜,輸了就會麵臨很嚴峻的問題。

    餘泉透露了這麽多信息,現在的待遇是相當不錯。但是還是很多人看不起餘泉,這些待遇都是背叛國家換來的。雖然麵上不說什麽,但是私底下都鄙視餘泉。

    這天晚上,餘泉又在蠻子軍營中晃悠起來。到時候打起來,餘泉肯定是第一個被針對的。餘泉也要為自己找好退路,不能平白丟了性命。

    現在餘泉的身份,在蠻子的軍營裏基本已經暢通無阻了。想去哪裏都可以,但是除了軍火庫和糧草區。

    “你想什麽?我是絕對不會答應你的!”一個熟悉的男聲傳來,餘泉四處看了看,看到耶律齊坐下的兩個將軍正在那裏談話,不過貌似不是很愉快。

    餘泉立馬蹲在帳篷旁邊,做一個偷聽者。

    耶律齊有兩個大將軍,一個人是大胡子,體格很強壯,平時是負責帶兵衝鋒,是個勇士。另一個就比較弱了,迪卡平時在營中出謀劃策,不上戰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