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來,蕭秀兒也是思考了很久。她不想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上,她也要和徐慧一樣,手上有足夠的銀子,這樣她的命運才不會被別人隨意支配。

    知道蕭秀兒來的目的,把人拉進來後,徐慧沉默了一會。用比較嚴肅的麵孔說道:“你想好了嗎?”

    這件事有一定的風險,她不想最後蕭秀兒後悔,那樣的話,對誰的影響都不好。

    “嫂子,我想好了,這就是我自己做的決定,我不會後悔的。”蕭秀兒怕自己不和徐慧一起做,以後才會後悔,還是 特別後悔的那種。

    “好孩子,以後你就跟著嫂子做,出了問題,我也不會讓你承擔大部分責任的。”蕭秀兒能這麽相信她,已經讓徐慧很開心了。

    “嬸子知道嗎?”徐慧還是問了一句,畢竟是住在一起的人,肯定能發現不對勁的。而且那是蕭秀兒未來的婆婆,瞞著她老人家,總歸是不太好的。

    “還沒有,不過我打算和她說一下。我會盡量說服她的,我相信娘,她不會那麽死腦筋的。”雖然一開始狗剩娘不讚同,但是這些天的相處,讓蕭秀兒相信,她會支持的。

    “沒事,如果不行的話,到時候我就去和嬸子說兩句。咱們兩個軟磨硬泡,總會同意的。”看氣氛有些凝重,徐慧笑著打趣道。

    蕭秀兒握住徐慧的手,很是激動的樣子。她上輩子是積了什麽德,才能碰上一個這樣的嫂子。

    徐慧順勢抱住蕭秀兒,輕輕拍打著她的背。蕭秀兒也摟住這個嫂子,這個猶如她再生父母一樣的人。

    趁著這次兩個人都在身邊,徐慧就說了一下自己的對策。到時候自己會教二人如何織布以及別的東西,兩人弄好東西就由徐慧交給程顏。

    二人都沒有任何意見,徐慧想的比她們周全。

    又和蕭秀兒聊了一些題外話,徐慧才讓人回去。蕭秀兒回去後,去了狗剩娘的房間。這時她房間的燈還沒有熄,應該還沒睡覺。

    蕭秀兒敲了敲門進去了,發現狗剩娘正坐在桌子麵前,好像是專門等著她一樣。

    “來了?”看到蕭秀兒,狗剩娘笑了笑,看上去是知道發生了什麽。

    “娘,你是知道我要說什麽嗎?”蕭秀兒乖巧的坐在凳子上,都有些不太敢看著狗剩娘。

    狗剩娘牽起她的手,用粗糙的手輕輕摸著她的手背,笑著說道:“好孩子,你嫁給我們家狗剩真是委屈你了。”

    蕭秀兒剛想反駁,就被狗剩娘打住了。

    “其實按照狗剩的條件,是根本娶不上你這麽好的媳婦的。現在你嫂子有那麽好的想法,你應該去做的,不用在乎我這個老婆子的看法。”狗剩娘說完這話頓了頓,看著蕭秀兒眼角帶著淚花的樣子,又摸了摸她的小臉蛋。

    “別哭啊,好孩子。明天你就跟著你嫂子去做事,梅花也能跟著學東西了,讓她也過去吧,說不定還能幫上忙呢!”想著這個時候是缺人的時候,狗剩娘想讓自己閨女也去幫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