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回去後就找到妞妞將蕭老爹最終的結局告訴了妞妞,至於蕭李氏跟賀氏,徐慧心裏清楚這兩人以後的結果怕是好不到哪兒去。這邊的路途遙遠,不論是去哪兒,從自己家裏拿到的那些食物看起來很多,其實是遠遠不夠的。

    跟妞妞完這些後徐慧就一直注意著妞妞的臉色,好在妞妞並沒有太多的難過或者驚訝,隻是臉色平淡的點了點頭。徐慧想開口問些什麽,最終卻還是選擇了閉嘴。

    妞妞歎了口氣:“感覺僅僅這樣的話太便宜他們解釋了,嫂子你之前還讓我對他們好一些,現在還這麽想嗎?”

    徐慧接收到妞妞衝自己投過來的略帶調笑的目光,瞪了妞妞一眼:“現在也還是這麽想的。隻要沒那檔子事情發生,讓我一直養他們到死我也急願意的。隻不過他們自己非要人心不足蛇吞象,那我也沒辦法。”

    妞妞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徐慧又交代了妞妞幾句家裏的事情,這才往程顏鋪子走去。

    走到程顏香鋪門口時徐慧發現之前自己做的那個木板早已不見了,徐慧有些疑惑,抬腳往裏麵走去。

    程顏又在調香,徐慧過去看了看,這次沒有跟上次一樣等著程顏,而是直接轉頭去看自己的布匹,找了許久卻沒能找到,徐慧正想問,程顏就已經轉過頭來笑著看向徐慧。

    徐慧挑了挑眉,倒是把布匹的事情先放到了一邊:“上次從你這兒拿的那東西是幹嘛的?還有嗎?賣給我點可以嗎?”

    程顏麵露疑惑的神色,徐慧提醒到:“就是你在調香的時候我問你要的。”

    程顏這才明白過來,猛地拍了下額頭開口說道:“那是荇水,本來是我拿來準備代替薄荷香的,但是那玩意兒聞著味道有些太過了 所以就沒用。”

    徐慧點頭,什麽荇水不荇水的自己不知道,隻知道那玩意兒自己再混些辣椒啥的,就可以成為一種味道刺激的小型武器,這樣想著,徐慧又問程顏要了一些。

    程顏雖說不知道徐慧要這些做什麽,不過好在這東西在自己這裏完全是雞肋一樣的東西,給了徐慧倒也算是沒有浪費。

    徐慧將東西拿到後尋思著回去再弄,這才開口問程顏:“我的那些布匹呢?你可不是給我私吞了吧。”

    這話本就是開玩笑的,程顏自然也就不會在意。故作生氣的瞪了徐慧一眼,而後程顏開口說道:“怎麽可能呢,你跟我過來。”說著,程顏領著徐慧到了自己的櫃台處。

    隻見程顏從抽屜裏拿出了一個布袋子,幾乎是程顏拿出來的同時,徐慧就清楚的知道那是一袋子的銅錢。

    程顏將那袋子的錢給了徐慧,而後開口:“其實第一天我還擔心會不會賣不出去,但是後來人就多了起來。後來我也沒想到竟然這麽快就賣完了。這不,這就是你這些布匹賣的錢。”

    徐慧看了看,自己之前是跟程顏商量好了價格的,所以根本不需要特別仔細的查看徐慧就能知道這些隻會多不會少。徐慧看見賣得好自然也是高興的,於是又跟程顏盤算著下一批是不是要多織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