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老爹看向妞妞的眼神也是充滿了嫉恨,徐慧其實並不能夠理解蕭老爹這樣的眼神是從何而來,然而現在卻明白了。許是因為妞妞跟著自己走大家都認為日子不會過的多好,可現如今完全將他們比了下去。說好聽點是覺得不甘心,說難聽點就是嫉妒。

    徐慧笑了,夾了一筷子的魚肉到妞妞碗中:“多吃點,以後才好長漂亮些。”

    妞妞乖順的點頭,而後裝模作樣的問徐慧:“爺爺怎麽在那兒?他不吃飯嗎?”徐慧笑了,先前還害怕妞妞會覺得難過,可現在完全不這樣想。妞妞更大了懂的事情自然也更多,現在就自然明白了什麽是好的,什麽是壞的。這會兒可能跟自己一樣,隻覺得這一家子惡心吧。

    徐慧跟著妞妞完全無視了地下的蕭老爹,酣暢淋漓的吃了一頓大餐。直到吃完後,徐慧又打發妞妞去洗碗。蕭老爹的眼裏最開始那種殺意和濃濃的戾氣已經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破罐子破摔的淡然。

    徐慧走上前去蹲到蕭老爹的麵前,半晌才開口:“這樣挺難受吧?要我把你嘴裏的東西解開嗎?”

    這話單獨聽還覺得徐慧挺溫柔,可配合著徐慧眼中的笑意,蕭老爹此刻是真真切切的開始覺得後悔。

    不過盡管這樣,蕭老爹還是忍者濃濃的屈辱點了頭。徐慧也不囉嗦,將蕭老爹口中的布條一把扯了出來。

    “你說吧,怎麽辦?”徐慧一邊開口,一邊故作惡心的擦了擦手。蕭老爹將徐慧的一切動作都看在眼裏,比起蕭李氏和賀氏他還算是比較有素質,這會兒竟沒罵人。隻是看著徐慧目光沉沉。

    “這才是你的真麵目對吧,你就沒有想過大勇回來後知道了會怎麽看你。”

    徐慧笑開來,覺得自己有些像那種言情劇裏的惡毒女兒:“你要說這才是我的真麵目那也不算錯,我這個人吧,你怎麽對我我就怎麽對你。你都對我起了殺心了,還要我對你恭恭敬敬的叫你爺爺嗎?這美夢做得怕是太玄乎了些。”

    蕭老爹卻仿佛並不認命,依舊垂死掙紮的開口說道:“總歸我是大勇的爺爺,你要是把我送官還是也把我給殺了,大勇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愚不可及,你們蕭家人除了現在我身邊的幾個和二嬸他們一家子,全都是從裏到外壞透了根的。且不說全家人撲空了心思盼著那樣一個無德的書生考取功名,就說你們最開始要將秀兒送給別人衝喜守活寡。光著兩點就足夠你們在老家過不下去了。”

    說著,徐慧深吸一口氣:“也不知道你們怎麽在老家立的足,要放在我們那兒,光是唾沫就能夠把你們淹死。”

    蕭老爹垂下了眼瞼,等徐慧說完後才開口:“你一個女人家什麽都不知道,一個家要撐起來靠的可都是我,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錯了。”

    徐慧見蕭老爹都已經這樣說了,自然不會再繼續跟他開口。反正自己一直想說的都已經說了,那也就再沒必要了。然而心裏總覺得有一股氣還沒能出來,於是徐慧拿過之前蕭老爹準備用來殺自己的匕首,對著蕭老爹比了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