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徐慧其實是個很貪財的人,非要形容徐慧的話說是俗氣也並沒有說錯。也正因為如此,徐慧想要自己掙錢的念頭從來都沒有斷過。

    將自己這些紛亂的思緒都拋到腦後,徐慧興衝衝的讓程顏看自己畫的東西。程顏本來隻是敷衍性的隨便看看,但沒想到這一看還有些挪不開眼。

    怎麽說呢,老師說徐慧的畫真的很幼稚,可偏偏現在看著卻透著幾分俏皮和可愛,畫的步驟簡單又令人歡喜,不得不說,配上程顏的字,徐慧這畫還有些畫龍點睛的意思。

    見到程顏是這樣的表情徐慧就放心了,事實上程顏這個鋪子徐慧也是十分滿意的。這樣想著,徐慧將布匹選了個合適的地方安置好,而後又將木板放在了外麵。

    就當徐慧覺得這一切做得差不多了,準備要跟程顏商量商量接下來怎麽做時,程顏開口了:“萬一沒生意怎麽辦?”

    徐慧挑眉,之前不是已經考慮過這些了嗎。然而程顏真正想問的卻並不是這個:“其實我倒是不怕賣不出去,畢竟咱退路都想好了,大不了就是內部銷售,自給自足也挺劃算。不過嘛,我看你這架勢,如果到時候布匹不夠了怎麽辦?”

    徐慧眼睛亮了起來:“不夠了那就再織,反正我現在沒事,不也跟你一樣都是閑人嗎。”

    程顏點頭,徐慧想來主意最多,這次聽了徐慧的準沒錯。徐慧見著該做的都做了,於是開始和程顏講起了自己接下來的繼續。而程顏作為自己的合夥人之一,自然也跟著一起出主意。

    從程顏家中回來時徐慧隻覺得一陣身心俱疲,雖然自己這完全可以叫做沒本錢的生意人,但腦子上的力氣活可是一點都不輕鬆。也幸好徐慧對這方麵的事情興趣正濃,所以並不感到煩躁。

    路上徐慧本來是想著回去好好做頓飯慰勞慰勞自己,然而回到家中,令徐慧措手不及的事情早已發生。

    ……

    徐慧忍著怒氣看著眼前的一幕,地上滿是被翻亂的痕跡,廚房中的所有食材也都被帶走。連帶著正在哭的妞妞。徐慧深吸了一口氣,開口問著正坐在上麵氣定神閑的蕭老爹。

    “爺爺這是什麽意思?”

    蕭老爹不知道何時有了拐杖,此刻正杵在地上。然而嘴上卻一句都不提究竟是為何鬧成這般景象。徐慧卻是沒有辦法還能在這種請款下沉住氣,於是直直的看著看著蕭老爹。

    她還真就不信了!蕭老爹既然一個人留在這裏,那肯定是還有事情要做。既然這樣,徐慧完全不怕搞不清事情是怎麽回事。

    卷走所有東西跑路?徐慧此刻是真的快要把肺都給氣炸了,眼看著妞妞還在哭,繞是徐慧知道妞妞現在還小懂的不多,可徐慧還是有了要對任何事情都大罵一通的心。胸口劇烈的起伏了兩下,徐慧走過去把妞妞抱了起來。

    “別哭了,回房間練字吧,嫂子要單獨跟你爺爺說點事情。”徐慧盡可能的穩住心神跟妞妞開口說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