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一想到這些,徐慧就覺得自己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實至名歸的有錢人。

    本來最開始的時候自己才穿越過來心裏也不是沒想過成為跟狗血言情劇裏的人一樣遇到個王爺什麽的,但後來經曆的一切才是讓徐慧明白了那基本都是在白日做夢,與其在腦子裏想那些,倒還不如多動動腦子想想怎麽搞錢。

    美滋滋的在腦子裏做了一個計劃,徐慧這才出了地窖決定弄些吃的。一走出去徐慧就感到外麵一大股子的灰塵朝著自己飛來,皺著眉頭四周看了看,徐慧不太高興的用手在自己麵前揮了揮。

    這個地窖是自己偶然間發現的,說起來應該不能算做是地窖,說是地下室更加合適。因為看著和以前老家的那個地窖差不多,所以徐慧就決定了要把它當做地窖來用,也能織布。

    不過徐慧後來還是發覺這裏本質上應該是用來儲備食物的,或者說是藏匿食物的。因為這地方十分隱蔽,自己之所以能夠發現那完全是因為自己運氣好,因為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換了,所以碰到了這地窖的機關,這才找到這地方。

    不得不說,這裏雖然隻有一個房間那麽大,但對於徐慧織布已經是完全足夠了,而且徐慧自己也有些小心思,在自己未來的致富藍圖裏,可不止是靠著織布發家而已,有這地方正好可以讓自己好好琢磨自己想要琢磨的事情。

    不過大概也就是因為這地方太隱蔽了,之前自己也不是經常過來,所以這一小片的灰塵都特別大,尤其是古代的機關藝術本身就不那麽精細,這會兒動作太大,弄得一片灰都往徐慧身上鋪去。

    徐慧有些無奈,決心什麽時候所有人都不在,自己方便了就把這裏好好打掃一下,順便問將裏麵也布置布置,至少自己也能看著舒服些。

    打定了主意後徐慧便離開了這裏,看著時間差不多了,於是徐慧找來妞妞問妞妞中午吃些什麽。妞妞歪頭想了想,最後說是想吃豆腐。

    徐慧不太高興的將妞妞的手指從嘴邊拿開:“這麽大的人了,別老做這些幼稚的動作。”

    妞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徐慧於是讓妞妞離開。這會兒做豆腐倒是不可能了,之前做的早就已經吃完了,雖說現在方便很多可以直接買,但是徐慧已經沒心思再上街。

    想著中午是要吃好一些的,畢竟打了人之後還得喂顆糖給別人不是,於是徐慧走到大堂去找蕭李氏準備讓蕭李氏也來點一下菜。

    蕭李氏果真是一直在大堂裏,不過賀氏就不知道這會兒去哪兒了。徐慧也不關心,就是覺得蕭李氏這在大堂上位都坐了一上午了,也不知道累不累。

    “奶奶啊,中午想吃些什麽?”徐慧走上前去笑著問蕭李氏。

    蕭李氏眼睛睜開一條縫看著徐慧,開口回答道:“炒點肉吧,我這個老婆子總算也跟著孫子孫媳吃點好的。”

    徐慧笑著點頭,而後起身往廚房走去。心裏卻一直止不住的腹誹。說得就好像以往在老家的時候沒有吃過肉一樣,分明就是自己不舍得,本來就少,還要把那金貴東西全都給了所謂的要中舉人的三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