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徐慧剛開始看見蕭秀兒這樣的表情以為是出了什麽大事,現在聽蕭秀兒說完後倒是放下了心來,想來現在蕭秀兒她娘也能算是學聰明了,不再像以前那麽軟弱,雖說碰到事情不能幫到什麽忙,但也知道通風報信。

    徐慧挑了挑眉:“沒事的,我早就知道了。”

    蕭秀兒震驚的抬起了頭:“嫂嫂你難道都不怕嗎?爺爺奶奶如果過來了,那我們……”

    “為什麽要怕?你以為你娘可以給你送信,他們就不會給我送信?我之前就知道這個事了,不過我覺得算不上是什麽特別重要的大事,所以也就沒告訴你。”徐慧開口輕聲說道,一邊跟蕭秀兒講話,一邊領著蕭秀兒進門。

    蕭秀兒注意力逐漸被轉移,看見自家嫂子都這麽一副坦然自若的樣子,於是也沒那麽害怕了。不過蕭秀兒還是覺得心裏不舒坦,之前那一家子做的事情自己現在可都還記在心裏的,說是沒個疙瘩那都沒人會信。

    跟著徐慧一起坐在了院門口的凳子上,蕭秀兒於是開口問道:“那嫂子你回信了嗎?他們是不是不會過來了啊……”

    徐慧在心底默默的歎了口氣,也確實還是個孩子,那一家子不要臉的程度自己又不是沒有看見過,怎麽可能會不過來。

    “回信了啊,已經叫人送回去了。不過我讓他們過來了。”徐慧開口,順便漫不經心的打量房子四周。雖說這宅子已經很好了,可本來現在就是分開住的,隻有自己和妞妞在。平日裏看起來實在是冷清了些。

    蕭秀兒抿了抿唇:“他們過來了住哪兒啊?”

    知道蕭秀兒是怕爺爺奶奶住她那裏,所以徐慧也不嚇她:“住哪兒?自然是住在我這裏啊,你那裏還有李大娘呢,再加上那裏嚴格來說是李大娘的家。他們以什麽身份住進去?”

    聽見徐慧都已經這麽說了,蕭秀兒總算是鬆了口氣:“可我還是覺得會有很多麻煩的,要不嫂子你再寫一封信,就說這邊環境惡劣什麽的,他們肯定就不會過來了。”

    徐慧聽見蕭秀兒這麽說,收回了四處瀏覽的目光,轉而直視著蕭秀兒。蕭秀兒冷不丁的和徐慧對視了一下,沒來由的一陣心虛,下意識的是以為徐慧不高興自己不想讓他們來。

    然而蕭秀兒還未開口,徐慧就已經歎了口氣說道:“我了解你的心思,也完全理解你。但是秀兒,你不能一直躲著那個家和那一家子親戚。你還有你的父母不是嗎?你總要麵對的,更何況……”

    徐慧停頓了一會兒,而後深吸一口氣,像是許下什麽承諾一樣:“更何況有我在,不會讓你受到欺負的。”

    蕭秀兒本來都是把頭低著的,聽完徐慧說完這麽一番話之後才微微抬起頭:“嫂子我知道了。”

    徐慧見蕭秀兒也是個通透的,於是笑了笑握了一下蕭秀兒的手:“你知道就好。”蕭秀兒又點了頭,沒過一會兒便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