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嫂聽完後先是愣了一下,而後笑開來,點了點頭對著徐慧說:“當然好啊,整好我現在沒什麽事情做。這一下午還不知道怎麽過呢。”

    徐慧喜歡這種和別人不帶惡意的交流,雖說之前也有真的對自己好的人,但不管是誰,總還是在那中間有一些利益關係的。

    張嫂進屋交代了些什麽後就挽著徐慧的手一同往著集市走去,徐慧看著這裏人來人往的樣子有一種不真實感,畢竟很久沒有逛街了,現在這麽走著讓自己仿佛回到了以前在現代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刷街的日子。

    拐了兩個彎後路邊就逐漸多了些店鋪,於是也東看西看的逛了起來,期間能夠碰見一些張嫂的熟人和張嫂打招呼,一路上下來也有三五個人左右,徐慧猜想著這個張嫂人緣應該是不錯的。

    徐慧有些東西因為有張嫂在所以不太方便買,本來是想等著下次自己一個人來的時候再買的,但沒想到張嫂在又碰到一個熟人之後便有些為難的看向徐慧:“丫頭啊,嫂子這會兒有點事要先走。你知道路了吧?等會兒能一個人回去嗎?”

    徐慧看了看張嫂旁邊的那個婦人,也是一副眉眼帶笑的樣子。隻不過雙眼之間有銳利的光,看起來也是個不吃虧的主。

    徐慧正求之不得,於是再寒暄了兩句就目送著張嫂離開了。等到徹底看不到張嫂人之後徐慧抬腳朝著布莊走去。

    沒錯,徐慧想要織布賣錢的心思從來都沒有斷過,現在有這麽好的條件,正好能夠勘察勘察市價,到時候自己心裏也能有個數,還能多賺點。

    經營布莊的老板看見徐慧進來後先是上下打量了徐慧的穿著,幸好今天徐慧身上穿的是自己織出來的布所做出來的衣裳,也不至於掉了身價。布莊的老板態度於是恭敬了起來。

    “這位小姐,過來看點什麽?”掌櫃的開口。徐慧眯了眯眼睛,將自己商場上談判的那一套手法放到了這裏來:“來找老板你做些生意。”

    掌櫃一看也是個人精,麵前這姑娘雖然年紀不大,可說話底氣卻是足得很,倒是令人小看不起:“什麽生意?”

    徐慧想了想,開口說道:“我呢,獨有一門織布的手藝,無奈沒有織布機和紗線,現在隻能說這些,老板你看……”

    掌櫃的眼裏閃過一絲精光:“我要怎麽信你?更何況我現在自己做生意做得好好的,聽了你的話有什麽好處嗎?”

    徐慧想了想,現在反正也不急,等蕭大勇去了邊關之後自己再來忙活這些事情也不遲。有了這樣的想法,徐慧也不再繼續逗留:“我叫徐慧,掌櫃的咱們後會有期。”

    說完,徐慧轉身離開了這裏。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徐慧決定去買點香料。自己以前就喜歡這些小女生之間的東西,尤其是香水香料。如果可以的話徐慧甚至想做一下香薰生意,隻可惜現在條件不允許,趁著自己還有些閑錢,徐慧決定去香鋪逛逛。

    香鋪果真是比布莊這些地方看起來高雅多了,原主徐慧並不適合喜歡香的人,隨意並不多與這些東西打交道,可自己卻不一樣,自己向來最愛香薰,甚至也能算是了解一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