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聽著林千戶說完這些,倒的確是自己想差了。在這個年代老人獨居並不是什麽稀奇事,隻是自己想著以前在現代的時候都習慣了要照顧老人。

    笑了笑沒有說話,徐慧想著還是等會兒跟蕭秀兒提一下這件事,看她怎麽想的就成。正巧這些日子裏蕭秀兒也已經有了一點自己的主見了,這些不算小事的事情的確是該讓蕭秀兒自己做決定。

    幾人很快就到了新的住處,徐慧看著門口有些灰暗的大門卻是笑了笑,不得不說。麵前的屋子比起以前住的任何地方都要好了許多。除了自己還在徐家所住的大宅,其餘的不管是蕭家還是千戶所,都沒這裏讓人看著舒服。

    林千戶把門推開,徐慧後腳跟了進去。仔細看了整個房子的構造後徐慧更加高興了。這裏並不算大,房間也隻有四個,但廚房這些地方都是弄得極好的,後麵還有小院,甚至還有連徐慧從來沒有想過的地窖。

    徐慧心裏一陣暗喜,這樣看來的話自己怕是可以織布了,在這小鎮沒那麽多的顧及,自己做點小生意賺點錢應該也是沒什麽大問題。想到這裏,徐慧的嘴角越擴越大:“真是太感謝了,以後一定來這裏吃飯。我們一家會好好招待你的。”

    林千戶擺擺手示意不用這樣,而後又說道:“還有狗剩他們一家的房子你要看一下嗎?其實現在都沒有定下來誰住哪一家,但是區別都不大,你要是覺得沒問題了我就把鑰匙交給你”

    徐慧點點頭,這裏自己已經很滿意了,完全沒有再挑的必要,這種房子的規格要拿在現代,已經相當於一個小公寓了。

    見徐慧沒問題,林千戶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開口告知徐慧:“那就麻煩弟妹你了,等會兒還會有人把千戶所那邊剩下的狗剩一家和妞妞他們帶過來,你幫著安置一下。”

    林千戶送了自己這麽大的一個禮,徐慧自然是沒有要拒絕的理由。興高采烈的答應了林千戶,

    將帶來的東西安置好了之後徐慧開始琢磨著要怎麽讓自己的織布機能夠被送過來,在這個地方有沒有快遞,就連送個信都要許久。早知道自己就把織布機給一起帶過來好了。

    徐慧歎了口氣,忽然間看到李大娘和蕭秀兒正朝這邊過來,身邊蹦蹦跳跳跟著幾個小孩子,林定北正和他們一路過來,想必是怕不安全所以將他們送過來的。

    同徐慧一樣,他們一家也沒什麽東西要帶來,所以顯得十分輕鬆。妞妞醒來沒看見自己哥哥和嫂嫂本來有些悶悶不樂的,結果沒過一會兒二娃就來找自己說要搬新家了,妞妞這才高興起來。

    此刻看見自己嫂嫂,妞妞朝著徐慧狂奔過來。徐慧也笑著一把抱住了妞妞,開玩笑的哄到:“我還以為大家都把你忘記了,不會帶你過來呢。到時候你一個人在那邊,看你怎麽辦。”

    妞妞聽完後“咯咯”笑了起來:“才不會呢,二娃和梅花都說過回來找我玩的,一定不會有人忘記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