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勇一出來就看見自家媳婦站在門口盯著手中不知哪兒來的殘花,雪花簌簌的從空中落下,一些剛剛掉在徐慧的身上便溶化滲進衣服裏。早就知道自己這媳婦美,可到今天才明白什麽叫做高不可攀。平日裏向來都是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可今天看見這樣的徐慧,蕭大勇這才意識到自己和自己媳婦的距離。

    狗剩正好忙完也從屋內出來,見蕭大勇站在門口怔怔的看著徐慧,過去用手肘懟了懟他:“想什麽呢,自家媳婦天天看還看不膩啊。跟個癡漢似的。”

    蕭大勇低頭沒回話,直到狗剩覺得沒意思,都快要準備回去的時候,才聽見蕭大勇沉穩而又堅定的聲音:“我在想,我這輩子都要好好對我媳婦。”

    狗剩回頭詫異的看了蕭大勇一眼,有些不相信這麽肉麻的話會是蕭大勇說出來的。還未來得及多想,就看見蕭秀兒從門內探個腦袋出來,臉頰紅紅的叫著自己:“狗剩哥,外麵冷。你和哥哥嫂嫂們快進來吧。”

    狗剩撓了撓後腦勺,也不叫蕭大勇和徐慧,隻自己抬腳進屋。一股熱氣襲來,狗剩舒坦的眯了眯眼睛。誰還沒個俏媳婦兒?

    ……

    徐慧低頭想著事情,猛然回頭卻發現蕭大勇竟然在那裏直愣愣的盯著自己看,一時間覺得雙頰發熱,走過去嗔怪的說道:“怎麽在這裏一聲不響的?”

    蕭大勇回過神來:“看你在外麵幹嘛啊,剛才妞妞那丫頭給了你啥?”

    徐慧笑了笑:“你看。”說著,把手上的臘梅給蕭大勇看。蕭大勇看了後也笑了,話裏卻是不以為意:“小丫頭家的東西,沒什麽貴重的。倒是這妞妞,現在還很黏你啊。”

    徐慧想著自己和妞妞相處的日子,最開始新婚那天看見的那個怯生生的小丫頭現在已經變得這麽大方開朗,還知道用小花來表達自己的感情。徐慧心裏也有一種自豪感。

    抬頭看了一眼正盯著自己的蕭大勇,徐慧開口:“那可不,妞妞現在可比以前好多了吧?以後我們要是有了孩子,我一定會是個好娘親的。”

    蕭大勇聽完後又愣了神,看向徐慧:“我們的孩子?”徐慧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和蕭大勇說了些什麽。繞是自己是從現代回來的,現在想著也有些不好意思。

    女兒家家的,張口就是和別人的孩子。徐慧想要把臉捂住,手卻被蕭大勇捏住了:“之前聽營裏麵的兄弟們說過了,我們新婚之夜那晚的事情還沒做完呢。就這麽可生不出孩子來……”

    越聽蕭大勇說到後麵,徐慧越是覺得燥得慌,瞪了蕭大勇一眼後就進門去不理會他了。留下蕭大勇一個人站在雪地裏想著那檔子事,越想身上越熱,最終決定等自己能吃到肉的時候一定要好好開開葷。

    徐慧進屋好一會兒才覺得臉上的溫度降了下來,現在這個時候大都在睡午覺。於是徐慧也決定去小眯一會兒,走到半路碰到妞妞。看妞妞躡手躡腳的樣子徐慧發笑:“你還知道不好意思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