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徐慧覺得身體發冷時,才發覺自己衣服都被蕭大勇扯開了。

    徐慧忙抓住蕭大勇的手,一張粉臉通紅的說:“現在是白天呢!”

    蕭大勇愣了下,看著窗外的晴天白日,和嬌羞異常的媳婦,咬了咬唇,用盡全力把手從徐慧瑩潤的皮膚上拿開,快速的拉上徐慧的衣襟,不敢多看一眼。

    徐慧不由想笑,這麽一次兩次的光喝湯吃不上肉,不會憋壞了吧?

    徐慧把衣服拉好,伸出手勾了勾蕭大勇垂著的手,蕭大勇扭頭看已經整理好的徐慧,臉依然燙的厲害,有些別扭的勾住徐慧的手指,睫毛閃爍著不敢看她一眼。這副軟萌可欺的樣子讓徐慧嗓子微微發幹,她不敢再看下去,忙拉著蕭大勇往外走。

    剛從地窖房出來,屋裏比地窖房清冷一些的空氣,讓兩人臉上的紅潮都退了幾分。

    徐慧看了看時辰說:“我去做飯,中午咱們吃麵吧,我聽妞妞說你喜歡吃麵。”

    “我不挑嘴,你做的我都愛吃!”蕭大勇說的自己耳朵發紅,惹的徐慧又想笑,蕭大勇看徐慧往外走,也忙跟著去了廚房。

    兩人一個燒火,一個做飯,正忙著,門簾突然被挑開,賀氏皮笑肉不笑的走進來,看到蕭大勇在燒火,便瞪了眼徐慧說:“大勇好不容易回來,你也不說讓好好歇歇,還讓他燒火?讓大老爺們進灶房,你這媳婦可真能行啊!”

    徐慧瞟了眼賀氏,手握著刀穩穩的繼續切酸菜絲,她今天中午要做酸菜肉絲麵,酸菜一定要切成細細的絲,才能入味。現在蕭大勇在家,她才不會硬碰硬的跟賀氏頂呢,有人靠就要多靠一靠,再說女人也要適當的展現柔弱的一麵,才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欲望嘛!

    賀氏看平日嘴皮子利索到不行的徐慧居然沒嗆聲,不由有些得意,小賤人這是看見大勇回來,不敢跟自己頂嘴了吧?賀氏微抬下巴走到案板旁,看見案板上居然有塊肉,不由伸出手就要拿,徐慧刀尖一轉,蹭著賀氏的手劃下去,賀氏嚇了一跳,立刻縮了手嚷道:“啊!你個小賤婦,居然敢劃我的手?”

    徐慧眼神一冷,蕭大勇已經瞪著眼站了起來:“你說啥?”

    賀氏一愣,扭頭看著站起來瞪著自己的蕭大勇,眨了眨眼睛硬挺著脖子嚷道:“你媳婦差點沒把我的手劃了,我喊了聲咋了?”

    蕭大勇臉色烏沉,大步走上前,從徐慧手裏奪過菜刀高高舉起,賀氏嚇的臉色都變了,捂著頭叫喚:“你要幹啥?我是你三嬸!”

    “你也知道自己還是個長輩,再讓我聽見你罵我媳婦一句,哼!”蕭大勇手起刀落,菜刀深深的斜插進了案板,賀氏嚇的一聲尖叫,過了一會兒才慢慢睜開眼睛,看見幾乎把案板插透的菜刀,心慌氣短麵無人色。

    蕭大勇這才問到:“三嬸,你來我們屋有啥事?”

    賀氏嚇破了魂兒喃喃的說:“今兒家裏包餑餑,你奶說讓你們過去幫忙。”

    徐慧一聽皺了皺眉頭,這個蕭李氏,昨晚才因為米麵的事情被蕭老爹罵,今兒居然又做妖?以前都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們這房不做活,昨天的白米白麵也是蕭老爹給的,也不是他們主動要的,居然今兒還想讓她們去幫忙做餑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