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可受不了這傷感樣兒,她不怕人跟她耍橫就怕人給她來軟的,忙低下頭給蕭大勇整理了一下衣服說:“天色不早了,快走吧,家裏你都放心,我會把妞妞照顧好的!”

    “嗯,你們也別擔心我,我,我會活著回來的!”蕭大勇覺得有千言萬語想和徐慧說,可最後隻說出了這麽一句。

    徐慧看著蕭大勇十分不舍的樣子,上前輕輕摟了他一下,蕭大勇覺得就像一隻蝴蝶飛到了自己懷裏可片刻就又飛走了一樣。

    徐慧拍了拍蕭大勇的胳膊:“好了,快走吧!”

    蕭大勇也知道該走了,要不然誤了時辰,他可是要挨軍棍的,可提上了包袱,蕭大勇卻有些邁不動腳,忍不住又看了看徐慧和妞妞,最後,才猛地邁開腳步,大步走了出去。

    徐慧和妞妞看著蕭大勇一步步走遠,慢慢的跟著走到了大門口,看著蕭大勇騎上大黑馬,坐在馬上扭頭看向她們,眼睛裏似乎有淚光閃過,徐慧心裏不由微微發疼,這次一別,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了,眼淚居然不由自主的往下流。

    蕭大勇看到徐慧臉上滑下的淚水,心疼的跟被人箭射中了一樣,他想下馬,想回去將徐慧緊緊的摟在懷裏,可他知道那不行,他隻能咬著牙,一拉韁繩,大黑慢慢跑了起來,徐慧和妞妞一點點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

    蕭大勇走了,徐慧知道自己在蕭家的太平日子也要走了,蕭家那些蠢蠢欲動的人,怕是已經急不可耐的要跳到她麵前來了。

    盡管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可徐慧也沒想到,賀氏會這麽沒臉沒皮,讓她家的小兒子趁她和妞妞去送蕭大勇的功夫,直接到她們屋裏翻她從娘家帶來的東西!

    看著那個把自己桌子上東西翻的亂七八糟,嘴裏塞滿了鹵肉還一個勁兒往嘴裏塞的臭小子,徐慧眉毛一豎,直接抓起牆角的笤帚,拍向了那個七八歲男孩的屁股!

    小男孩不妨,一下被打個正著,疼的立刻放下手裏的東西,捂著屁股“嗷”一聲叫喊起來。

    徐慧眼疾手快,任憑男孩左躲右閃,手中的笤帚仍一下接一下,狠狠的打在男孩身上,次次都下了十足的勁兒,直把男孩打得東躲西藏,哭爹喊娘叫個不停!

    賀氏本得意洋洋的等著小兒子帶“戰利品”回來,她這些天看著徐慧折騰,早恨的牙根癢癢,在賀氏看來,徐慧和蕭大勇折騰花的都是本該屬於他們的錢,不管是徐慧的嫁妝,還是蕭大勇從營裏拿回來的錢,甚至蕭家的所有東西都該是他們三房的。

    今兒回門,婆婆居然給蕭大勇他們準備了那麽多好東西,賀氏看的心都直發疼,這可都是他們的錢啊!

    礙於蕭大勇,賀氏就算難受也不敢發作,可現在,蕭大勇那個瘟神走了!

    賀氏忍不住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她倒要看看一個剛過門的小媳婦還能怎麽著,還不是像一個軟麵團一樣由著她想怎麽捏就怎麽捏。

    聽說徐慧回門可從娘家帶來了不少好東西,居然連根線也沒給她們送,賀氏決定讓小兒子先去探探虛實,一會兒她就過去直接下手,就不信,她一個長輩,那個豆芽菜一樣身條的小媳婦敢和她鬥!

    可不成想,會突然聽到自己兒子撕心裂肺的哭喊聲,賀氏嚇了一跳,立刻從屋裏跑了出來,直衝徐慧所在的西廂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