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兩個人的訂婚宴就這樣很好的舉辦了下來,蔣青青和王二狗在今天都很開心。

    訂婚宴完成了以後,又給蔣家和王二狗的酒店再次做了一次活廣告,讓王二狗和蔣青青更加的火爆。

    雖然衷心不是為了讓酒店或者自己更加的紅火,但是有這樣的反響,也讓大家都皆大歡喜。

    蔣青青一直都很喜歡外國教堂裏麵那種優雅的氣氛,如果可以的話,蔣青青一定會選擇去外國舉辦婚禮。

    王二狗早就知道了蔣青青心裏麵所想,所以結婚場地就和蔣緯國暗自商量,都準備給蔣青青一個大驚喜。

    在家裏,王二狗看著蔣青青手上中指的那個訂婚戒指,便是對蔣青青說道:“青青,我總感覺你手指上好像少了一點什麽。”

    蔣青青看了看自己的手指,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王二狗。

    王二狗憋住了自己的笑,本來想給蔣青青說這些,坐在一旁的蔣緯國終究還是沒有忍住,總想看到蔣青青興奮的眼眸。

    “王二狗是想跟你說,你應該和他結婚了,而且結婚的場地是在外國,你最愛的那個教堂裏麵舉辦。”蔣緯國說完以後,吐出了一口氣,老早就已經和王二狗商量好了,硬生生的憋到了現在才說出來。

    蔣青青放下自己手中的東西,站起來看著王二狗的,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良久,才愣愣的說出了一句:“是不是真的,你確定你是不是騙我的?”

    王二狗本來還在埋怨蔣緯國為什麽要提早告訴蔣青青,看到了蔣青青快要哭出來的表情以後,隻好去抱住了蔣青青。

    “真的啊,你為什麽要哭啊,難道你不想要在外國結婚嗎,如果不要的話我就取消了。”看到蔣青青的淚水慢慢的快要出來了,心裏麵又是擔心又是焦急。

    蔣青青拍了一下王二狗的胸膛:“我才沒有不傷心,就隻是我覺得很開心,你怎麽那麽寵我,你都和我在一起那麽久了,你還那麽寵我。”

    “那我不寵你我寵誰,不管多久多久,我寵的隻有你,愛的隻有你。”王二狗突如其來的情話,讓蔣青青真的把眼淚給留了出來。

    “你幹嘛對我說這些啊,真的很感人啊,我是那種矯情的女生嗎,我都不想哭的,就是你就是你!”蔣青青捶著王二狗的胸口,對王二狗說道。

    這一時刻,王二狗能夠感覺到蔣青青是因為開心才哭泣了,心裏麵很是無奈,但還是甜甜的抱住了蔣青青。

    “不要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我知道你不是矯情的女人,你是幸福的小女人,而且還是一直幸福的小女人!”王二狗對蔣青青保證道。

    一段時間過後,王二狗和蔣青青一家完美的出現在了外國,舉家外遷包下了外國的場地,還有一些外國人認識王二狗的,也想在場外看王二狗結婚的現場,王二狗自然是答應的。

    而婚禮現場也是被王二狗設置的很好,每一道菜都是王二狗親手執廚,食材也都是精心挑選,秘製方法製作出來的,保準的美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