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的事業有成,嚴重的打擊了同一行,很多廚師都感慨自己沒有王二狗做的味道好,而且業內的比較鼎鼎大名的廚師都比較有年齡,看起來也比較有威嚴,麵對王二狗那個年輕的崛起,自然對自己都很是愧疚。

    王二狗就這樣在業內背鍋的,但是這不是黑鍋,這是好鍋,自然就不在意了。

    同一行的人都是選擇加入王二狗的同盟,所以王二狗的聯盟就越做越大,不單單是蔣家的了,還有很多王二狗自己的。

    王二狗的連鎖飯店做的越來越大了,在城市裏就算是隨便逛一條街,幾乎都是能夠看到王二狗的連鎖分店,王二狗對自己的分店當然是很豪爽,希望自己的分店裏麵做出來的味道和自己的一模一樣。

    價格也還是那樣的親民,一點都不貴,但是越親民,飯店裏麵就更加的火爆,幾乎每次到飯點,每家店的座位都是爆滿,已經是成為了這個城市裏麵的飯店鼇頭。

    蔣青青卻是累慘了,連分店都那麽多人,就不要是是總店了,蔣青青這是數錢都數到累啊。

    蔣緯國好不容易來勘察一次現場,就看到蔣青青一點精神都沒有,趴在了椅子上,但是腦門上都是一些汗,也看得出剛剛的蔣青青應該做了很多辛苦的事情。

    但是就算是再累,也不應該就這樣呆在凳子上,不管怎麽樣都應該要繼續努力,直到最後一個顧客走了。

    想著這些,蔣緯國便是走到了蔣青青的麵前,麵色都嚴肅的起來,對蔣青青說道:“怎麽就這樣坐著呢,像什麽樣子啊,我以前都沒有像你這樣偷懶過。”

    麵對蔣緯國的突然襲擊和聲音,蔣青青嚇的站了起來,一起來就看到了蔣緯國嚴肅的眼神,蔣青青瞬間就便的小白兔了。

    “爸爸,你怎麽在這裏啊,沒有在家裏麵好好休息嗎?”蔣青青對蔣緯國一臉笑臉的問道。

    蔣緯國無奈的歎了一口氣:“如果你要是做起事情來都這樣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裏勘察你了,你怎麽能在客人還沒有全部走光就坐在這裏呢,你看我管理酒店的時候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嗎?”

    “我不敢了,我就這一次偷懶了,你就原諒我吧。”蔣青青就知道蔣緯國是因為這件事情生自己的氣,便是連對蔣緯國說道。

    蔣緯國咳嗽了幾聲,畢竟是自己的女兒,所以也不能怎麽樣去說,這次就先放過蔣青青了,萬一以後自己再來查看的時候蔣青青還是那樣的話,肯定是要給蔣青青一次懲罰了。

    “你記住啦,我以後可是會時不時的來查看,別老想著偷懶,一偷懶,我們酒店的形象就會丟失一分,錢財也就空了一分,你知道了嗎?”蔣緯國對蔣青青說道。

    蔣青青立馬就乖乖的點了點頭,蔣緯國的話,她怎麽敢不聽呢,便是立馬就站在了門外,開始招攬客人。

    蔣緯國看到以後,才滿意的點了點頭,隨即便是到了王二狗的廚房裏麵,因為客源不斷,所以王二狗根本就不能偷懶,也偷不得懶,隻好大汗淋漓一直在做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