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的是,就算林天和沒直播一起聯手了,並且還購買了大量的水軍,效果依舊不是很好,還是處於被人訓的那個階段,就因為官司是輸了,所以不能讓人感覺到美食博主的誠信。

    現在美食博主也一直都在被大眾討伐,紛紛是要讓美食博主道歉。

    林天和美食博主都處於是崩潰的狀態了,美食博主對於林天也失去了耐心。

    “林天,你說好你要幫我的,難道這就是你說的要幫助我嗎,我的粉絲幾乎都是再說我,你確定你能幫我挽回嗎?”美食博主一拍桌子,對林天說到。

    今天之前也不知道,王二狗居然會有那麽高的人氣,居然會讓大家都傾倒在王二狗的身上,而不是自己。

    “你放心,我從國外找回來的廚師,技術可是比王二狗的好多了,到時候你再幫我宣傳一下,你的名氣肯定會再次上來了。”林天對美食博主放心的說道。

    不管美食博主的人氣是怎麽樣的,隻要幫助到米其林的餐廳,林天會不惜自己撒多少個慌。

    而美食博主也不是一個傻子,麵對這樣的林天,他隻感覺到了滿滿的欺騙。

    “夠了,今天,你就是拚不過王二狗,所以才一直都在招兵買馬,說這些,我當初就是信了你的邪,才會讓你幫助我,一切都是我想錯了。”美食博主很是氣憤的說道。

    說完以後,便是甩頭就離開了米其林,林天早就已經煩厭美食博主了,之前沒有答應自己的幫助,現在才來找自己,一切都已經慢了,但是美食博主又對自己抱著那麽大的希望。

    美食博主回到家以後,也冷靜了下來,王二狗不是一個說打敗就打敗的人,所以現在的自己占下風,加上那麽多人都希望自己向王二狗道歉,他真的覺得自己應該道歉了,應該放棄了,是沒有人會幫助自己的。

    想到這些,美食博主無奈的拿起了手機,按照粉絲的要求,在微博上主動的道歉,賠償。

    王二狗在家裏,看著美食博主已經不再執著了,心裏麵很是開心,終於可以不和美食博主鬥了,不然的話他都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主義自己的事情。

    蔣青青看到以後,連忙在一家子上下都說了這件事情,一大家子都很開心,但是林天那邊,還是有些麻煩。

    林天見美食博主放棄了自己,倒也是不擔心,他還有一個外國廚師的底牌,那個廚師也沒有辜負林天的心,常常做出高逼格的菜譜。

    原以為米其林餐廳會越來越多人,越來越出名,但是讓今天沒有想到的是,一切都是反效果,非但沒有出名,而且還越來越少人了。

    “為什麽,到底是哪裏出錯了,到底是哪裏出錯了?”林天看著自己逐漸少人的餐館,隻有無盡的惆悵。

    後來,林天才發現,中國人根本就不吃外國這一套,還是更加的喜歡本土的菜,所以才讓歐林高端上檔次的菜品沒有了發展空間,這是一件可惜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