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法院還是讓兩個人公開出來審訊,在法院門口,王二狗和美食博主終於見了麵,但是兩個人之間也是冒出來了不少的火花。

    美食博主用著一臉不屑的臉色看著王二狗和蔣青青,對王二狗很是諷刺的說道:“哎呀,現在可終於是見麵了呢,我就要看看你到底要對我怎麽樣,我告訴你,我一定不會輸的。”所以,在美食博主的心裏麵,自己就隻能是贏的那一方。

    “你又不是法官,你怎麽就知道你一定會贏呢,也太自信了一點吧。”蔣青青聽到以後,心裏麵自然是十分的生氣。

    既然能夠打官司,就已經做好的充分的準備去迎接,律師也已經早就商量好了,所以王二狗和蔣青青是不會讓美食博主就這樣獲勝的。

    王二狗看著蔣青青,拉了拉蔣青青,對蔣青青說道:“好了,我們不要和他這種趁火打劫的人說話了,降低了我們的身價,還是盡快打完盡快走吧。”

    說完,便是想要拉著蔣青青走了,蔣青青還是很不滿意的瞪了一眼美食博主,也就隻有他那樣的人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隻留下美食博主在後麵一臉的不屑,帶著自己的律師一起進法院裏麵,通過一番爭執下來,明顯的王二狗是優勢方,而且也有美食博主在餐廳裏麵的視頻。

    最後麵得出來的結論就是,美食博主犯錯在先,根本就和人家蘭翠麗是不是一個精神病人沒有任何的關係,王二狗和蔣青青勝訴。

    這個官司也被網上的絕大多數人都一起看著,很是緊張,而王二狗和蔣青青打官司結束了以後,心裏麵十分的開心,紛紛是發了一個微博,示意著自己已經成功了。

    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輸了的美食博主,傷心落魄的從法院裏麵出來,就收到了很多粉絲的私信,都說是美食博主騙了自己,不然的話美食博主怎麽可能會輸呢。

    美食博主打開了手機,才發現王二狗早就已經發布了自己的戰敗的情況了,心裏麵特別的氣憤,趁著王二狗和蔣青青還沒有離開,立馬就跑到了他們的麵前。

    “你們到底是什麽意思,我才剛從法院門口走出來,就看到了這樣的信息,你們還真的是不要臉啊。”美食博主對王二狗和蔣青青說道,覺得他們這樣的行為根本就一點都不厚道。

    而王二狗和蔣青青聽到以後,忍不住就笑出了聲音,什麽是他們不要臉呢,在出事的第一瞬間,美食博主就發微博找律師。

    “你才是真正的不要臉把,趁火打劫,可惜啊,老天是有眼的,不會讓你這個壞人當勝利者,你還是省省心吧,好好當你的那個美食博主吧,反正我是不會奉陪了的。”王二狗對美食博主說道。

    但是美食博主始終覺得現在自己的麵子也丟了,在微博上都無臉麵對自己的粉絲們,可能導致最嚴重的後果無非是掉粉,他最不想要的就是掉粉了。

    “不行,你一定要把微博給刪了,不刪的話我就不讓你走了。”美食博主對王二狗很是堅定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