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裏麵正好也還有監控錄像,所以不用做多久的筆錄,有證據了就好了,很快,蔣青青和王二狗就先是回家了。

    回到家裏以後,王二狗和蔣青青就癱坐在椅子上,而蔣緯國自然知道酒店裏麵發生的事情,便是連忙走到了王二狗的麵前,對王二狗問道:“現在怎麽樣了,你的手還好嗎,酒店裏麵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麵對蔣緯國的那麽多問題,王二狗隻是打了宇哥哈欠,對蔣緯國說道:“現在應該還是沒有問題的,蘭翠麗也被送到醫院裏麵去檢查了,老蔣,我現在可是真心累啊。”

    王二狗對蔣緯國哭訴道,因為他知道蔣緯國接下來還要問其他的什麽問題,要是一直問下去的話,他都感覺自己可以不用睡覺了,今天晚上專門和蔣緯國嘮嗑了。

    而蔣緯國又跑到了蔣青青的麵前,看蔣青青有沒有手上,幸好,蔣青青是沒有受傷的,便是放了心。

    “我今天可擔心死你們了,自從員工給我說了酒店裏麵的事情以後,那個小姑娘在你們的嘴裏麵不是還挺好的嗎,怎麽突然就砍人了啊?”蔣緯國疑惑的問道。

    蔣青青看了蔣緯國一眼,懶懶的說道:“人家可能是愛的太深了,所以才做出了這樣瘋狂的事情,我是被驚嚇到了啊。”

    隨後,蔣緯國便是不好氣的看著王二狗,就知道是王二狗惹的情債,但是人家也沒有主動就是了。

    “以後要是再發生這種情況啊,立馬就把人給辭了,不能拖,但是我相信你們有了這次經驗以後不會再犯了,還有啊,你們也不應該那麽大肆周章的找警察,那樣對我們的酒店名譽不好。”蔣緯國對兩個年輕人說教道。

    王二狗和蔣青青聽到了以後,隻是順從著蔣緯國點點頭,隨便蔣緯國是在說什麽,反正現在自己是急需要休息,不能在拖了。

    蔣青青看了看王二狗手臂上的傷口,還算是好,回來的時候沒有多少牽扯到傷口,也不會裂開。

    隨後,王二狗便是接到了警察打過來的一個電話,說是蘭翠麗被檢查出了有精神病,所以不能收監,要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這種結果王二狗還是能夠接受的,畢竟有病就要治,但是蘭翠麗是一個精神病患者,真的是太難令人相信了。

    蔣青青聽到以後,趕緊是躲在了王二狗的胸膛裏麵,對王二狗說道:“那就是說,我們這幾個月一直都在和一個精神病人在一起生活,天呐,實在是太恐怖了。”

    王二狗緊緊的摟住了蔣青青,好久都沒有這樣摟住蔣青青了,如果蘭翠麗沒了,幾乎也是太平了。

    “可能之前還沒有發病,所以看起來那麽的正常,現在就是被我們給逼出來了,不過也好,能讓人好好的治療一下了,不要再出來害人,不然什麽時候砍人都不知道。”王二狗對蔣青青安慰的說道,蔣青青現在心裏麵才好受了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