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醫生說的話以後,蔣青青多點眼淚立馬就潰不成軍了,心裏麵一直在想著,為什麽受傷的不是自己,而是王二狗,很是內疚。

    王二狗見蔣青青一直在旁邊掉著眼淚,心疼蔣青青,便是對蔣青青溫柔的說道:“沒事,我不疼,你開心就好啦。”

    蔣青青立馬就瞪著王二狗,還開心,自己現在怎麽可能會開心起來,沒傷心透了已經是夠好的了。

    “我怎麽開心,你要縫針,我怎麽開心,你的手都這樣了,我心痛死了才對。”蔣青青對王二狗吼道,很是氣憤,更加的氣自己。

    醫生看到蔣青青這樣,連忙是提醒蔣青青要安全,畢竟在醫院這種的地方,蔣青青立馬就閉上了自己的嘴,不再那麽大聲。

    “你怎麽可以死啊,我現在手都這樣了,你就不打算照顧我嗎,還說什麽死死死的,你要讓我守寡啊?”王二狗知道蔣青青在傷心,他不希望蔣青青為他傷心,便是用盡辦法想要逗笑蔣青青。

    可是蔣青青聽到以後非但是沒有笑意,還伸出手就想朝王二狗的背上打去,但是王二狗現在已經受傷了,不能有別的傷口,所以就蔣青青還是放棄了。

    王二狗看到蔣青青下意識的舉動,心裏麵還開心了一點,因為蔣青青都還有對自己想打的衝動了,所以現在情緒應該還是很容易好的。

    “好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這樣做也都是為了你對不對啊。”王二狗伸出另一隻手,摸了摸蔣青青的頭,安慰蔣青青。

    蔣青青擦了擦自己眼睛裏麵的眼淚,但是眼淚還是不斷的,看著針線在王二狗的手裏麵一點一點的從王二狗的皮肉之中進出,就感覺心裏麵癢癢的,就跟針在自己的手上穿來穿去的感覺。

    “醫生,你可千萬是要輕點啊,我怕你太用力的話,我家的王夫人可是會哭的。”王二狗對一聲開玩笑的說道。

    醫生聽到以後,便也是笑了笑,覺得這兩對情侶還是挺逗的,便是笑了笑,對王二狗說道:“放心吧,打了麻醉,你也是感覺不到的。”

    蔣青青在一旁,不言不語,隻是看著王二狗的手一直被縫針,隨後,縫完針以後,王二狗便是和蔣青青在醫院裏麵打點滴,這時的麻醉劑才慢慢的過去了,而手上也幾乎是越來越痛了。

    蔣青青看到了王二狗的臉色不對,便是對王二狗問道:“怎麽了,是不是手開始疼了?”

    王二狗連忙搖了搖頭,不想讓蔣青青對自己擔心,便是說沒事,但是蔣青就是知道王二狗這個尿性,雖然是疼但是就是不願意說不出來。

    “為什麽要那麽傻啊,還為我擋刀,萬一蘭翠麗砍你砍到了心髒上怎麽辦,萬一砍到了脖子上麵怎麽辦,你肯定都是死命一條,你還那麽傻。”蔣青青終於是爆發出自己心裏麵一直想著的了。

    而王二狗聽著蔣青青說的這些話,知道蔣青青是在關心自己,但是實在是沒有辦法了,當時的他也不能從蘭翠麗的手中拿回那把刀,幸好自己現在還活著,還能聽到蔣青青說話,那樣對王二狗來說已經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