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翠麗依舊是把自己的刀握在自己的手裏,對蔣青青有點凶狠的說道:“別叫了,再叫喚的話我就拿著這把刀來砍你!”

    說完以後,刀子還在蘭翠麗的手上比劃了幾下,蔣青青立馬就停下了自己的嗓子,恐懼的看著蘭翠麗。

    而王二狗也聽到了蔣青青的叫喊聲,立馬就跑到了自己的廚房裏麵,映入眼簾的居然是蘭翠麗拿著刀。

    蘭翠麗看到王二狗以後,反倒是有點興奮的,對王二狗說道:“二狗哥,你終於來了。”

    說著,手中拿著刀就想要靠近王二狗,王二狗立馬把蔣青青護在了自己的身後,蔣青青整個身體都縮在了王二狗的背後,王二狗也能夠感覺到蔣青青身上的顫抖,知道蔣青青現在是有多麽的害怕。

    “你不要過來了,還有你把你手上的刀給放下。”王二狗見蘭翠麗手中緊緊握住的刀,心裏麵就對蘭翠麗有警戒心。

    蘭翠麗也覺得是自己手上的刀讓別人感覺到了害怕,可是她依舊沒有放下手中的刀。

    “二狗哥,你現在是在害怕我嗎,我沒有什麽好怕的啊,我不會對你不好的,我希望你能夠讓開,然後把蔣青青給交出來,我們就能夠擁有幸福生活了啊。”蘭翠麗幻想著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可不想和蘭翠麗有什麽幸福的生活,隻能是恐懼,或者說王二狗的生活裏麵沒有蘭翠麗了,那樣才是最好的。

    “你在偷我的廚具,是為什麽?”王二狗看著蘭翠麗的包包裏麵很是沉重,而自己的廚房裏麵的廚具也沒有了。

    所以說,包包裏麵的就是自己的出具,但是蘭翠麗為什麽要自己的東西呢,王二狗在心裏麵疑惑著,突然就想到了之前對蘭翠麗介紹過這套不菲的廚具,上手自然是很好的,而且現在也被王二狗保養的很好,就跟新的沒有什麽兩樣。

    蘭翠麗好像現在才意識到自己正在做什麽,臉上瞬間就紅了起來,為自己的動作感覺到了羞恥。

    “二狗哥,其實我並不想拿的,但是你們要解雇我,我也沒有什麽辦法啊,蔣青青之前那樣說我,你也肯定因為蔣青青的話所以討厭我了對不對?”蘭翠麗說著,眼淚就從自己的眼睛裏留了下來,但是沒有人會同情蘭翠麗的眼淚。

    王二狗冷笑一聲:“偷了就是偷了,你偷了就是賊,無非就是想拿我的廚具去賣錢,能賣幾個錢,就算賣了你能用的安心嗎,我之前一直都沒有討厭過你,但是現在看到你的這些舉動以後,我是真的對你失望了。”

    見王二狗眼睛裏麵流露出來的失望的眼神,蘭翠麗心裏麵也很是失落,完全就是在怪自己,不應該這樣做的,這樣做了反而是讓王二狗討厭自己了,蘭翠麗心裏麵現在有無盡的後悔,但是這些後悔已經沒有用了。

    廚房外麵多了很多工作的人,看到裏麵的對峙以後,紛紛都是在議論蘭翠麗居然偷了王二狗的東西,這些不好聽的話也傳到了蘭翠麗的耳朵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