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著很是生氣的蔣青青,心裏麵很是無奈,但是也不能夠說什麽,他現在心裏麵也是一團糟,如果蔣青青真的不願意的話,他等一下就會讓一漫取消這次的節目,不管以後有多好的名氣,都不及蔣青青的一分。

    等到蔣青青已經全部抱怨完了以後,便是停了下來,站在王二狗的麵前,王二狗微低著頭,握住了蔣青青的手,但是蔣青青現在還是氣頭上,直接把王二狗的手給一甩。

    “好了,我們不生氣了好不好,我不想一直和你冷戰,怎麽樣才能讓你不生氣,我都答應你。”王二狗對蔣青青求和,蔣青青生氣,王二狗就很內疚,因為都是因為自己。

    蔣青青聽到王二狗的這句話,心裏麵還算好了一點,至少王二狗不會和自己朝,其實在蔣青青說完這些話以後就開始後悔了,王二狗還是算是有態度了,不跟蘭翠麗曖、昧,反倒是自己有點無理取鬧了。

    可是依舊,蔣青青不希望蘭翠麗和王二狗有什麽糾纏,就算是單純的師徒,單純的同事,她都不想。

    “那就讓她走吧,也不要參加什麽師徒節目,行嗎?”蔣青青看著王二狗,這樣做才是對兩個人關係維持最好的選擇。

    王二狗稍稍沉默了一會兒,心裏麵讚同了蔣青青的話:“好,就按照你說的辦,隻好你開心了就好了。”

    決定了以後,王二狗便是走出了門外,和一漫好好的說了一下,讓自己不要參加這套節目了,一漫聽到王二狗語句裏麵帶著那麽堅定的聲音,便是隻好任由王二狗的選擇,不參加就不參加了。

    而同時,王二狗也突然就瞥到了一個熟悉的女人身影,好像是蘭翠麗也好像不是,是她的話那麽剛剛她很有可能就聽到了全部的事情,王二狗隻能希望不是了。

    而蔣青青的意思是今天晚上就說出這次的事情,王二狗也很同意,畢竟隻要蔣青青開心了就行了。

    在晚飯的飯店期間,蘭翠麗主動就走到了王二狗的身邊,王二狗看著蘭翠麗,心裏麵很是不明白。

    “你怎麽來我的廚房裏麵了,這裏沒有你可以做的事情啊,你可以去幫一下其他的廚師。”王二狗很快便是給蘭翠麗下了逐客令,不讓蘭翠麗來這個廚房。

    蘭翠麗在心裏麵冷笑一聲,才過去了多久,以前本來就可以自由出入這個廚房的,現在卻不可以了,著實讓蘭翠麗心寒。

    可是蘭翠麗的嘴角依舊勾起了一個好看的幅度,對王二狗說道:“二狗哥,就讓我給你做一點事情把,我現在也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你那麽忙,我也好給你打下手啊。”

    王二狗聽到以後,自然是沒有再拒絕蘭翠麗的理由了,隻當做蘭翠麗還是想在自己的身上學一點廚技,現在的蘭翠麗也很快就要離開蔣家酒店了,王二狗就心軟了一次,讓蘭翠麗給自己打下手。

    “二狗哥,你和青青姐在一起真的幸福嗎,我覺得青青的真的很要強啊,你和青青姐在一起,都是你在受欺負,你就不委屈啊?”蘭翠麗看著王二狗,對王二狗說道,就是想要在王二狗的最裏麵套出什麽不好的話來,那樣自己才有機會去反駁蔣青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