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消息很快就傳到了林天的耳朵裏,林天自然是不會去示弱,連連讓自己從國外帶回來的歐林研製出瘦身套餐,一定不能夠輸給王二狗。

    而微博上也開始出現了林天對某些酒店不懷好意的為女生去做不好的瘦身套餐,其實就是一點效果都沒有的批評,反而大力支持自己的米其林的套餐。

    明眼人一看就看得出來,林天就是在說蔣家酒店,因為盛行減肥套餐的兩家餐館,就隻有蔣家和米其林,其他的都沒有了。

    王二狗看著手機上麵林天的憤慨,隻是冷眼相對,誰有效果誰沒有效果不是林天說怎麽樣就是怎麽樣的,至少也還要看顧客的滿意程度,所以王二狗根本就不在乎這些。

    現在的情況,蘭翠麗的事情已經是讓王二狗心煩意亂了,再加上蔣青青一直都不怎麽搭理自己,對自己的態度就像是公事公辦一樣,讓王二狗根本連哄都不敢去哄了。

    別人都說是冷戰最可怕,王二狗這次是體會到了,想著想著,蔣青青就來到了廚房的門口,對王二狗說道:“我今天吃你的瘦身套餐,其他的我不要,說過要瘦就是要瘦。”

    蔣青青到說完這句話,都是麵無表情,其實心裏麵卻不是這樣,因為讓王二狗給自己做瘦身套餐已經是有點不好意思了,這次選擇真正的瘦身也是因為王二狗做的好吃,並且也不增肥,那麽好的機會,自己怎麽可能會錯過。

    王二狗看著蔣青青,走到了蔣青青的麵前,對蔣青青說道:“行啊,我給你煮啊,你在一旁看著我煮的話,我可能會做的更棒啊。”

    蔣青青抿了抿自己的嘴唇,就知道王二狗心裏麵都不是什麽好鳥,但是蔣青青也是有留下來的意思,眼光裏麵也露出了猶豫。

    最懂蔣青青的人就是王二狗了,見到蔣青青這副模樣,心裏麵十足的開心了起來:“好啦,你就在一旁看著我做菜吧,反正現在我們酒店裏麵的飯點也已經過去了。”

    說完以後,就把蔣青青給拉了進來,蔣青青在心裏麵就當做自己是被動的了,勉勉強強的站在了王二狗的廚房裏麵。

    這幾天王二狗的美女客人都是火爆,多了很多,都是為了瘦身套餐而來的,王二狗當然是感覺越多人來就是越好的,現在自己手中做這些菜也是越來越熟練了。

    蔣青青在一旁邊陪著王二狗做菜,手機裏麵的信息也是一直被蔣青青的手指給刷著,突然,蔣青青就刷到了林天的那條微博。

    看完了全文以後,蔣青青簡直就是想把手機扔進鍋裏麵煮煮,最好是把那條微博給蒸發了,簡直就是欺人太甚。

    “怎麽了,你怎麽突然就那麽激動了,看到什麽東西了嗎?”王二狗看蔣青青氣不打一處來,便是有點擔心蔣青青。

    蔣青青把手機舉到了王二狗的麵前,王二狗才知道原來蔣青青是因為這件事情生氣,但是自己都沒有生氣,蔣青青的情緒也太激動了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