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蘭翠麗,你倒是把煙給收回去把,我也不需要。”王二狗剛說完這句話,才發現自己是對著空氣說的話,心裏麵更加的鬱悶,這煙少說也不便宜把,還是一個品牌煙,抵得上蘭翠麗一個月的工資了。

    可是現在蘭翠麗又已經跑了,自己應該怎麽去把煙還回去呢,心裏麵還是一片糾結,一片尷尬。

    蔣青青在廚房的門口,隱隱約約的也聽到了王二狗對空氣說的話,知道王二狗被收了一條煙,心裏麵很是不好氣。

    現在的蘭翠麗可是悅來與大膽了,什麽事情都敢做,連送煙這種事情也那麽大方,她應該是把自己身上的錢幾乎都給用光了吧。

    “真的是好福氣啊,看看人家對你多好啊,你不領情也不拒絕,是要納妾還是怎麽樣啊?”蔣青青對王二狗嘲諷道,白了王二狗一眼。

    本來就已經夠蒙蔽的了,麵對蔣青青對自己的嘲諷,王二狗覺得自己就是竇娥,他心裏麵是真的對蘭翠麗一點感覺都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沒有,他就是心比較軟而已,不想對一個農村姑娘那麽殘忍。

    王二狗趕緊是把蔣青青拉到了自己的身邊,蔣青青和蘭翠麗一樣,都是會跑的女人,王二狗可不能讓蔣青青給跑了,不然的話自己就什麽話都說不清楚了。

    “你聽我說,好不好?”王二狗對蔣青青認真的說道,就想讓蔣青青好好的聽一下自己的話,不然的話根本就沒有辦法去交流。

    “聽什麽聽,有什麽好說的,反正我現在是一點都不相信你,也看透你了,你都不會拒絕,所以心裏麵指定是有蘭翠麗。”蔣青青話語裏帶著很堅定的語氣。

    而王二狗聽到以後,心裏麵都快要氣炸了,對蔣青青發誓:“我這一輩子都隻會愛你一個,還有什麽好說的呢,我心裏麵就你一個,要是我騙你的話,我這修煉來的廚技就化為虛無,好了嗎?”

    蔣青青聽到以後,雖然還是撅著小嘴,但是心裏麵是開心了一點,對王二狗不會有那麽強烈的抗拒和不相信了。

    但是對於蘭翠麗這個人,隻要蘭翠麗在酒店裏,蔣青青心裏麵就不踏實,不是對王二狗的不信任,她是對蘭翠麗的不信任,愛情劇蔣青青在學校的時候也沒少看,都是一些恐怖的事情。

    “那你以後能不能不和蘭翠麗靠的那麽近乎,也不能和蘭翠麗說太多的話,最好直接了斷的拒絕,還有你手裏的煙,你也不抽啊,還收下來幹嘛啊。”蔣青青拿過煙一看,才知道蘭翠麗真的是一個大方的人啊。

    不過蔣青青能給王二狗的更多,就這樣煙,蔣青青的身份送王二狗二十條都是不眨眼睛的,沒想到卻讓蘭翠麗給爭了先,心裏麵可真的是鬱悶啊。

    “隻要你開心,可以讓蘭翠麗立馬就走的,你才是老板娘,這是你的天地,我都是要聽你的,你說對不對?”王二狗對蔣青青問道。

    蔣青青點了點頭,這是當然的,王二狗指定要聽自己的,不然的話自己在酒店在家裏還有什麽威嚴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