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王二狗比蔣青青先是醒來了,發現蔣青青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並且還把自己的粥給全部都吃完了。

    王二狗知道,蔣青青很有可能是原諒了自己,心裏麵也是一臉的開心,一把把蔣青青抱了起來,然後抱回了床上,給蔣青青蓋好了被子。

    可能是因為動作幅度太大的原因,所以蔣青青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看著王二狗,對王二狗說道:“你怎麽那麽早就醒來了,都不準備多睡一會兒嗎?”

    王二狗摸了摸蔣青青的頭,知道蔣青青是在關心自己,便是對蔣青青說道:“我不睡了,今天酒店要恢複營業了,我要早點去酒店裏看一下。”

    “那你就等等我啊,我等一下就睡好了,然後就可以和你一起去酒店裏麵了。”蔣青青拉著王二狗的手,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今天也是起的異常的早,但是是絕對不希望蔣青青和自己一起,他知道蔣青青沒有睡夠,所以蔣青青要好好的給自己補交。

    “放心,酒店到家裏的距離也不是特別的遠,你好好的睡覺,我在酒店裏麵等你,好不好?”王二狗很是溫柔的對蔣青青說道。

    蔣青青點了點頭,翻過自己的身體繼續睡覺,王二狗看到以後,心裏麵便是放心了,趕緊收拾好自己的身體,去了酒店裏麵。

    剛到了酒店裏麵,就看到蘭翠麗站在了酒店的門口,好像是在特意等什麽人一樣,王二狗心裏麵默默的想到:“千萬不要是等自己,千萬不要。”

    但是墨菲定律好像非要在王二狗的身上實行,王二狗越是不想,真相就越是那樣,當王二狗走到了蘭翠麗的身邊的時候,隻是不著痕跡的給蘭翠麗打了一個招呼:“蘭翠麗,那麽快就在門口站著了啊?”

    本來就想這樣然後離開蘭翠麗的身邊,沒有想到蘭翠麗把自己攔住了:“二狗哥,你來了,我給你做了南瓜粥,可以給你當早餐吃,順帶你看看我的手藝有沒有進展。”

    王二狗心裏麵是十萬個拒絕的,為了不和蘭翠麗再扯上什麽關係,便是對蘭翠麗說道:“不用了,這些你自己喝就行了,反正隻有你自己才知道自己的手藝已經發展到了什麽樣子。”

    以後王二狗也不會帶著蘭翠麗一起參加節目了,就算蘭翠麗想做菜,酒店裏麵也不止是自己一個廚子,還有很多廚子可以交蘭翠麗,隻不過自己有一個專屬的廚房罷了。

    蘭翠麗見到王二狗拒絕了自己,臉上的表情變得糾結了起來,以前自己做的菜王二狗都會嚐一下的,現在卻連看都不看自己手中的粥了,心裏麵很是手上,便是對王二狗請求道:“你就看看吧,反正我也是你手下教出來的,嚐嚐也行啊。”

    可是問題是現在的王二狗根本就不想嚐,也不想看,怕傷到小姑娘的自尊心,隻好蘭翠麗微笑著說道:“我已經吃了早餐了,這些你可以給其他的廚子嚐一嚐,有些廚子也很會做粥的,他們也可以教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